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柱间、扉间与斑1-2

* 原作向

* 柱斑前提的扉斑,后面还有柱斑前提的柱水,洁癖者勿入

* 柱间黑化、不,算不算黑化我也说不准

* 这篇很多点都在后面,不到结束不算完,请大家切勿因为某一段的内容就下定论

* 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


1

扉间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大脑、骨骼、内脏、神经、血管、肌肉、皮肤与皮下组织,还有被分离存放的写轮眼,这一切都漂浮着,像被一双无形的手操纵,由内向外的恢复成它们正常该有的形态。这一切是如此不可思议、超乎想象。扉间好一会儿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赤裸着躺在解剖台上的男人睁开了眼睛。

扉间几乎要尖叫了。他很确定就在片刻之前那还是一具尸体,现在就已经变成了这个世界上威胁性最大的男人。他还记得触摸斑的大脑、内脏还有筋膜的感觉,现在他就活生生的坐起来了。

“别摆出一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别说你不知道,写轮眼的瞳术,伊邪那岐。”斑不屑的道。

哦,伊邪那岐,他当然知道。据说是以一只写轮眼为代价,能扭转一切不利因素的瞳术。但他不知道这所谓“扭转一切不利因素”还包括复活。是的,复活。他看向斑赤裸的上身,那一道从背后刺穿心脏,再从胸前突破的伤口已经了无痕迹,平坦的胸膛上光滑一片。他有些疑惑,如果伊邪那岐是这么方便的忍术,为什么之前无人听说过这样的效果。仅仅一只眼睛的失明比之死亡要好得多不是吗?

也许是因为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邪恶的副作用,他想。

宇智波斑可不在乎这个,他打量着四周的摆设。“这是你的实验室?”他明知故问,“看来你还是把我解剖了?刚才那副蠢脸就是因为这个?柱间知道吗?”他停住了,似乎是从扉间脸上看出了答案。又过了一会儿,扉间才听到斑宛若梦游的声音,“是柱间?”

2

扉间没有回答,斑也不需要答案。

这会儿他正在主持斑的葬礼。也不知道斑怎么变的,一转眼不注意解剖台上就多了一具足以乱真的尸体,以扉间的眼光也看不出什么破绽来。宇智波还算不错,给他们的前族长送来了铁杉的棺木,不算名贵,对忍者来说也是好木头了。下葬的时候柱间姗姗来迟。扉间很是紧张,生怕他发现棺材里的尸体是假的。但柱间只是面色阴沉的在棺材边站了一会儿,就直接让合棺了。还有些宇智波没能和他们的前族长道别。但扉间已经顾不上这些了。自从柱间在终结谷一战杀了斑之后,他越来越猜不出自家兄长的心思,就像这次。哪怕是柱间突然发疯,拉住他不让斑下葬他都想过。可打扰斑的灵堂是什么意思?他只能祈祷葬礼快些、更快些,在他大哥又想出什么妖蛾子来之前结束掉。

宇智波们沉默的看着他们的前族长的棺木被泥土一点点的埋没。等小小的坟堆在众人的手下成形的时候扉间终于松了口气。剩下的就只有立碑了。宇智波们捧出他们为斑准备的墓碑,由族里和斑血缘最亲近的人奉上。这时候柱间拦下了他们。

“我已经准备好了。”他卸下 背上的包裹,掏出一方千手们常用的松石,在扉间和宇智波们震惊的眼光中把它安置在斑的墓前。等他移开的时候宇智波突然爆出一阵喧哗,扉间目瞪口呆的看着那方只刻有“マダラ”却没有“うちは”的墓碑。等他回过神想质问自家兄长时宇智波们已经公推出了一位老人。

“请问这是火影大人您的意思吗?”

“是我的意思。”柱间脸上的表情恢复了通常的平和,看得扉间一阵阵发冷。

“我明白了。”宇智波的老人退了下去,人群中传来不满的声音,最终还是渐渐平息下去。

扉间放下心上前一步,想指责自家大哥在这种敏感时刻还要刺激宇智波,却只听见柱间低低的笑了出来。他轻轻的抚摸着石碑:“看啊,斑。宇智波不需要你呢。”


———TBC———


今天还没完呢我还在继续打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