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柱间、扉间、与斑 5-6

* 原作向

* 柱斑前提的扉斑,柱斑前提的柱水,洁癖者勿入

* 柱间黑化、不,算不算黑化我也说不准

* 这篇很多点都在后面,不到结束不算完,请大家切勿因为某一段的内容就下定论

* 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

5

斑并不愿意扉间参与他的实验。

用他的话说扉间是理解不了这么高尚的实验的。知道自家大哥也并不知晓斑的实验的扉间宽宏大量的原谅了他,还放手让斑抢走自己多年来对写轮眼的研究成果,就算结论被斑贬成狗屎也改变不了他的好心情。大名鼎鼎的宇智波斑为了学习正确的实验方法不得不做他的助手这点就够他得意的了。写轮眼在忍术研究中颇有优势,他的研究计划与之前相比简直一日千里。更让他高兴的是这样他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留在实验室里监视宇智波斑。柱间正和水户打得火热,漩涡家的公主似乎是不能抗拒年轻有为、高大英挺的火影的追求,两个人高调的同出同入已经好些天了。宇智波斑是个好学又做事专注的人,一旦集中注意力做某事其它的东西就不会放在心上。扉间觉得自己该给一直卖力帮自己实验的斑一些奖励。这时候他就感激自家兄长唠叨的那些年,让他对斑的喜好了如指掌。等他从那家据说宇智波斑特别喜欢的寿司店里买来豆皮寿司出门的时候正碰上柱间挽着水户走过来。

“哟,扉间。”看起来往常没有两样的柱间挥挥手,视线一凝,“怎么突然想吃豆皮寿司来了?”

“大哥、水户姬。”扉间面无表情,“刚好有卖。还有实验等着,我先走了。”

他并没停留,和自己兄长擦肩而过,只听见水户问“这家寿司不错吗?要不要就在这家吃?”还有兄长回答“不怎么样,比不上涡之国的,我们去吃拉面吧。”他走着走着,慢慢就停了下来。

那是斑最喜欢的店,和斑最喜欢的豆皮寿司。

等他回去时斑还和他离开时一样,在实验台前忙忙碌碌。扉间稍微安心了点,看来斑的内线还是同伙没乘这时候联系他。斑已经习惯他在这个时候带来豆皮寿司,只在旁边净了手,就抓起豆皮寿司一边吃一边翻看实验记录。扉间看他三两口就吃掉一个,三两口又吃掉一个,一会儿一整盒都吃完了还不够,又伸出舌头舔舐拿过寿司的手指,渐渐恍惚起来。

——大哥怎么能、怎么会这样呢?

一时间兄长还不如被宇智波斑影响、一辈子也不要跳出这个坑来得好的想法在他脑中闪过,转瞬就被他自己掩盖住。宇智波斑太过危险,随时可能爆炸,与其和兄长一起,不如放在自己眼皮底下监视着。他选择性的忽视了自己到底能不能监视住斑的问题,暗自决定一定要把他看得牢牢的,最少在大哥和漩涡水户有结果之前不要让斑知道这件事。

6

世事的变化从来都比人们想象得快。

漩涡水户本来就是带着任务而来,和柱间的恋爱是段意外漂亮插曲,她到木叶的目的是为了成为人柱力,九尾的人柱力。扉间是赞成人柱力计划的,这能把尾兽的不可确定性降到最低,但他一直以为柱间会反对。比如把人当作武器的不人道,还有木叶拥有其他控制尾兽的办法之类。之前他以为水户既然和兄长成为恋人,那么兄长至少会照顾她,不让她失去自由成为村子的威慑力。可他错了。水户和柱间的恋情确认没多久,就迫不及待的提出人柱力计划,扉间确定自己没认错水户眼里的情意绵绵。为了村子,大哥真的是什么都能牺牲吗?扉间恍惚着,如果必须要牺牲,那就牺牲自己重要的东西,这真是对的吗?他想问水户是不是真的考虑清楚了,可到底用什么身份、什么立场去问?连兄长自己都不在乎了,自己的话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而且,比起不甘不愿的成为人柱力,怀着对兄长的爱情“自愿”为木叶牺牲的水户不是很好吗?他想不太通,整个人都有些昏昏沉沉的,连宇智波斑都注意到了,支使他做这做那得更加频繁起来,也让他忘记了本该注意到的那件事。

“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

亟待被封印的九尾挣扎着、叫嚣着它的主人的名字,尾端已经被封印进水户的身体,头部还尖叫着想要摆脱。它眼球凸起,每一次挣扎都流下血泪,呼吸仿佛破碎的风箱,每一次叫喊都仿佛鬼神在哀嚎。扉间这才注意到自己忘了什么,他找了个借口,转身溜到没人看到的位置——飞雷神!

不出扉间所料,宇智波正在地上打滚。他看起来并不比九尾好上多少,或者说,因为并非查克拉聚集体的缘故,更糟。这段时间一直在实验室里变得苍白的肤色变成接近青灰的淡紫,露在外面的脖子和手掌上青筋毕露,猩红的血轮眼早就露出来了,但扉间怀疑他能看到任何东西。接下来他就看到斑突然挺直身体一阵抽搐,豆大的汗珠从他露在外面的皮肤滚滚而下,他张开嘴似乎要叫,却发不出任何声音,接下来他一个翻滚,头冲着实验台的桌角就撞,骇得扉间一把抓住他把他紧紧抱住。

“在哪里、九尾的通灵契约在哪里?”他大喊,通灵术是封印术、血液还有查克拉的结合,不解除掉的话,斑的血液和查克拉都会被封印术吞噬掉。“听着,”他一边往斑身体里输送查克拉好挽回一下局势一边说,“他们有三十个人,都是漩涡来的好手,还有木叶的封印班预备队,大哥也在那里,这不是战争,你赢不了。告诉我九尾的通灵契约在哪里?!”最后一句他简直是吼出来。宇智波的身体抖得越来越厉害,最后他抽了一下,像是缓了口气:“他把我的、我的九尾……”

“别管是谁的九尾了!”他托住斑的脸冲他吼,“他在那里,你想被他抓住吗!?啊!?想被他抓住吗!?”

宇智波的眼睛动了一动,好像刚刚醒悟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又动了一下,这才说:“在二号桌的架子上,和你的实验记录在一起。”

———TBC———

今天我够努力了……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