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柱间、扉间与斑 11-12

* 原作向
* 柱斑前提的扉斑,柱斑前提的柱水,洁癖者勿入
* 柱间黑化、不,算不算黑化我也说不准
* 这篇很多点都在后面,不到结束不算完,请大家切勿因为某一段的内容就下定论
* 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

11
早些时候木叶举行了会议。

作为柱间的弟弟,扉间无法再借实验紧张的借口推脱不去参加,毕竟那是关于兄长婚礼的讨论。柱间一意孤行的要求婚礼那天影岩禁止进入,连布防的暗部也不允许,理由是不想婚礼的时候被人压在头上。扉间一边腹诽他到底什么时候在意过这种身份问题,一边不得不接手婚礼的防御问题,连日向都用上了才大致布出个相对完备的方案。但这只是针对普通的影级忍者,如果突入着的宇智波斑呢?他看了一眼正双手抓着自己、勉力站立的宇智波——看来需要自己帮忙才能把他送上去了。

斑究竟是如何在所有人之前得知那一天影岩全面禁止进入的消息,扉间不想知道。

柱间和水户就要成婚了。

扉间提前把斑带到影岩。他还是不太能站立,扉间就扶着他让他在悬崖边坐下。斑直直盯着村口,柱间预定在那里迎接假装是从涡之国出发送嫁的队伍,和水户两个人沿着大道穿过木叶,在众人祝福下到达火影楼下的广场举行婚礼。扉间想提醒他不要露了痕迹,但看斑的样子又觉得现在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最后他还是在隐蔽处留下了飞雷神的印记。

就算万一有什么,自己也能随时赶到,对吧?


12
等扉间准备好了一切,柱间才姗姗来迟。

他看上去有些憔悴,不知是怎么搞的,以仙人体之身弄出黑眼圈来。一边陪他迎亲的猿飞佐助开玩笑说他是迫不及待想要入洞房,他也就漫不经心的嗯一声,弄得本来想捧场哄笑一阵的族长们下不来台。好在担任礼官的日向还算机灵,一脸严肃的要求大家安静。等漩涡的族人们抬着水户出现时,就一脸懵逼的看着木叶高层们一个比一个沉默的都站在一起。大概木叶、还是千手的婚礼就是这么肃穆?等柱间携手水户走上木叶唯一一条大道的时候好不容易凑齐的擅长乐器的忍者似乎也受到这种气氛的影响忘了奏乐。等他们走过了几家店面才有个年轻的奈良慌慌张张的才吹了两个音就被扉间眼明手快的拦下来。

作为木叶的第一场、也是创始人的婚礼,这样的氛围也不错。
——扉间想。

越来越多的人安静下来。

柱间走得很快。扉间的预演中他应该向周围的人群招手、微笑、好好散发他的亲和力,但他都没做。扉间暗暗点头赞许自家兄长的应变能力,这个时候再表现得亲民就浪费了好不容易才形成的庄重气氛。他紧跟着柱间,很快就来到了火影楼下的广场。按柱间的要求这里并没有太多表现忍族的成分,台上挂着绣有木叶标志的旗帜。忍者的婚姻也没有那么讲究,作为礼官的日向说了欢迎漩涡加入木叶,还有祝福火影结百年之好之类的话之后,就有人请上酒来。扉间恍惚看见多年前类似的一幕。那时候千手和宇智波的族人因为连年的战争已经不多,高台上到处飘扬的是绣着千手还有宇智波族徽的旗帜,大哥拉着斑的手不放,一定要在所有人面前共饮交杯,结为兄弟。还是自己好说歹说才劝他结盟的仪式里没计划这个,让他别错过了吉时才放弃。他看见自家大哥端起酒杯又放下,抱歉的冲水户笑笑,把双手背在背后迅速的结了个巳印。下一刻他和柱间迅速的撇头转向同一个方向。

——不好!!!!


———TBC———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