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柱间、扉间与斑 17-18

* 原作向
*柱斑主,柱斑前提的扉斑,柱斑前提的柱水,洁癖者勿入
* 柱间黑化、不,算不算黑化我也说不准
* 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


17
斑恢复得比想象的更慢。

扉间不知道这是契约的副作用还是宇智波的体质就是这样。实验近乎荒废,宇智波斑看上去比他本人还要着急。他始终不愿意让扉间知道他在研究什么,但扉间能猜出来。不就是自家大哥的特殊力量?每天漂浮在实验室里的那一丝熟悉的查克拉就说明了一切。斑并没有费劲去清除它,扉间只能猜测宇智波本心并不在意他是否知晓他的研究,只是不愿意让他也参与。那只是一个态度,不是一个目的。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斑到底要用这种态度向他表明什么,宇智波这种我就不说你猜猜猜的做法让他上火,一会儿又觉得这是种情趣。斑这段时间不太抗拒他了,有时候按摩按着就睡着,还会打小呼噜,扉间偷亲他的脸颊他也不醒。他连打呼噜都细声细气,有时候还会嘟起嘴像要放火遁似的,可爱极了。

这样子扉间也能放心去处理自己的事务。柱间结婚不到两个月,就传来水户怀孕的消息。扉间一边感知那个腹中还不成型的小小查克拉一边不怎么真心的祝福她。木遁的细胞是如此强势,就算只有带有一半基因侵略性也那么明显。只有特别虚弱的、带着缺陷的胚胎才有可能在母体里生存下来。柱间的长子就是这样,虽然拥有查克拉,身体却连普通人都不如,更别说千手了,好在他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健康的女儿。扉间早先就和柱间讨论过这个问题,两个人就那就是柱间唯一的子嗣达成了一致意见。扉间不知道柱间究竟是怎样想的,会让水户怀孕。然而他必定是重视这个可怜的小小生命。扉间看着他一直握着水户的手轻轻啧了一声,天生不足、如此虚弱,就算你用查克拉保护它,努力保持它和母体的平衡又能怎样呢?


18
扉间更忙了。

柱间必须陪着水户安胎,村里族里的事务就压在他身上。为了减少压力他选了几个学生,大小忍族甚至普通人出身都有,包括宇智波。因为柱间婚姻一度动荡的木叶安静下来,曾经的层层暗涌好似消失了。日向谦谨的交付了防御工作,扉间还没想好到底让谁接手,只能让千手先和宇智波搭班子应付一下。有时候他回得晚了,就看见斑还坐在实验台旁不知做些什么。他会抱住他,把头埋在宇智波肩上,仿佛获得了无尽的精力与勇气。

等水户四个月胎儿已经稳定后,柱间就带着她出门好活动一下。为了方便活动女忍们一向都穿得不多,怀孕体热的水户就穿得更少了。明眼人都能看出她那比平时高出一截的腹部,何况千手柱间一直在她身边握着她的手连买东西也不放开。她笑得开心,一看就是因为丈夫的温柔体贴而光彩照人。扉间有点可怜的感知着她肚子里的小小生命。它更大了,也更脆弱了。扉间不知道柱间到底是重视还是不重视这个孩子。如果重视它,就该放任它吸收水户的查克拉,哪怕侵蚀到九尾的封印有大哥在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不重视,那围绕在水户腹部的查克拉明明小心翼翼的维护着,从早到晚。柱间爽朗的外表已经掩饰不住他的虚弱了,他眼下青黑,一眼就能看出很久没有睡个安稳。扉间张张嘴,想要劝说他注意自己的身体,可又咽了下去。大哥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他又要用什么立场去劝他呢?


———TBC———

我现在写的啥你们一个字都别信,真的。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