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疑问

想到重生梗。
总觉得四战后斑爷不接受重生。他见得太多活得太久,黄泉里弟弟还在等他。再说还有个笨蛋想和他喝交杯酒,这一次再等不到他可能会哭。他应该会努力回原来的时间线,最可能的办法就是开轮回眼,用黄泉比良坂寻找原来的世界。他会刻意疏远泉奈还有训练他的独立性,为自己离开后他能带领宇智波和千手周旋创立条件。也会刻意保护宇智波里有潜力忠于自己的族人不让他们在连年的战争中消耗。他也会接近这一个柱间,乘他还小影响他让他不那么天真。还有同黑绝虚与委蛇,再自己离开之前干掉他帮泉奈扫清障碍。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最强是泉奈,斑的身份是指引者。忍界最强还是柱间,但因为缺少势均力敌的对手比不上同一时间的原作柱。有斑策划千手和宇智波的仇恨不像原本世界的那样深。除了宇智波千手还有羽衣等等敌人。最后木叶还是建立了,以一强多头而非千手宇智波对立的方式。斑以帮泉奈治眼睛为条件交换带着宇智波加入木叶。没人觉得异常除了柱间。他能感觉到斑的实力绝对不是他表现出的那样。还有明明那么关心泉奈却刻意与他保持距离的态度。以及面对他的追逐分明并不反感,却始终保持沉默。最后在斑爷准备离开的时候拦下他。
和自己一起长大几生几死,最后终于彼此理解心意相通,苦苦在黄泉等等他的柱间。还有一直仰慕自己,没经过什么大的挫折,等于是自己一手带大(并不)的柱间。
斑爷会选哪一个?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