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关于名字

聊天的书面版本。

友:「不觉得田岛比佛间更有文化啊」
我:「?」
友:「他起名也不见得多好」
我:「总比房梁门板强吧」
友:「你想想泉奈」
我:「那啥伶鼬」
友:「一定是奈奈生得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啊!明明是早产儿(?)眼睛却又黑又亮!」
我:「有道理」
友:「还有斑!」
我:「总不会是像猫咪老师……」
友:「你说什么啊,当然是胎记了!」
我:「WHAT?!」
友:「屁股上(为什么确定了位置)有块大大的青色胎记,所以才叫斑啊!」
我:「为什么是屁股上……」
友:「所以被人站背后就尿不出来,因为不想被看到胎记!」
我:「什么胎记那么神秘还不想让人看到……」
友:「嘿嘿嘿屁股上,胎记的形状嘿嘿嘿」
友:「说不定是朱迪的嘿嘿嘿」
我:「如果是朱迪的应该是朱砂痣吧?前世今生那种?」
友:「!我不接受朱迪那里形状的朱砂痣!」


讲道理,这么猥琐的推论都出来了,是不是朱砂痣又有什么关系?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