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未来 序

有些东西永远的改变了。

++++++++++

宇智波的末裔一个豪火球把院子里的野草烧个干净。

用望远镜术远程关注着这个遭逢大变的孩子的三代火影叹息着。作为宇智波族长的么子,又有着一个天才哥哥,宇智波佐助自然是值得注意的对象。一个月之前只能说是同龄人中可称作“天才”,实际上还是个爱撒娇的孩子现在却变成这样,就算是他也不得不心生感叹。宇智波是火与血的一族,只有最深刻的憎恨才能浇灌出最艳丽的写轮眼,他一直不太相信,然而现在他犹豫了。答应鼬那个孩子,让他主导歼灭叛乱的宇智波一族这件事是否太欠考虑。还有,他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盯住水晶球的团藏,隐藏住自己的想法。宇智波佐助在这种大变下也没能开眼实在太好了。老师以前研究对写轮眼的资料都在团藏的根那里,但也有些普通的知识他也知道,像是宇智波开眼的年纪和资质有关之类。虽说宇智波中血缘相近者的资质也相近,但宇智波佐助毕竟不是又一个宇智波鼬。而且他才七岁,还是个孩子。只要他在木叶中生活,体会到和平的好处,大概也能像宇智波鼬一样爱上这个村子。木叶已经失去了千手,不能再失去宇智波——他吸了一口烟袋,回想起很久以前无忧无虑、跟随扉间老师一起修炼时的往事:镜啊,如果你在这里,会怎样选择呢?

当然是选择宇智波啦——

这世上除了三代和他的长老团,唯一还记得宇智波镜的人会这么回答。

这会儿他正坐在佐助的脑子里,指导着他怎样使用有限的查克拉尽可能多的清理院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觉醒来会出现在五十年后,还是这种和别人共用一个身体的奇怪状态,但能见到泉奈真是意外之喜。连宇智波一族灭族,整个世界只剩下转世的泉奈还有他这一世的哥哥两个宇智波这点都打消不了他的好心情。一定是因为他太过思念泉奈,才会在弟弟的转世遭逢生命危险的时候来到这个时代就下他。宇智波斑——这个时候还不知道自己未来会叛离这个他和挚友一起建立的村子——喜滋滋的想,活生生的泉奈,这一次无论付出什么也要保护好他。唯一的问题就是泉奈始终不相信自己是他的兄长,只记得那个宇智波鼬。斑略微有些妒忌,不过想想他照顾了泉奈这么多年还是决定原谅他。至于灭族这件事,他还不至于分不清一个13岁的少年哪怕拥有万花筒能做到什么程度,总之13岁的宇智波斑无法靠自己全灭除柱间以外的千手一族,那么也不可能有另外一个13岁能灭掉同千手一族齐名的宇智波,他骄傲的想。阴谋,村外或者村内,他眼神一暗,不过泉奈还小,这就不必让他知道了。至少现在这里是安全的。起码六个上忍水平的忍者保护或者说监视着这里,还有一股不明来源的视线——大概是某种远程忍术——尽管受限于7岁儿童的身体还是对自己的感知力有自信的前前前代宇智波族长想。虽然和预计的不太一样,不过果然还是他和柱间建立的保护弟弟的好地方。


———TBC———


其实是终结谷后复活进行时的斑,因为不明原因记忆在结盟后的蜜月期,也就是还对一切抱有憧憬。在佐助身体里醒来时刚好开眼,感到了眼睛里和自己一样的查克拉(然后被身体带着晕过去),晕了一个月是因为身体了出现了两个灵魂的自我调整。醒来后又发现身体和泉奈小时候简直一模一样(其实不完全一样,但时间很久了斑觉得就一样了)。泉奈的身体+自己的眼睛(查克拉),又是五十年后,这绝对是泉奈的转世啊(设定斑无用的双眼装给奈奈下葬了)!一心一意觉得佐助就是泉奈弟控心爆棚。所有一切BUG和不合理都是伊邪那岐的副作用~

如果说斑是三代那几代人的阴影,那镜就是三代团藏还有火影班其他几个人的阴影。团藏不去说,三代的外号“忍术教授”其实和“写轮眼卡卡西”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卡卡西是为了怀念带土,三代那就大概是为了减少自己少年时期一直被写轮眼压着的阴影吧。说实话我觉得一个人会太多忍术其实没什么大用的,除了宇智波这种挂逼之外学这么多忍术……真的没有原因吗?

主柱斑鸣佐,依旧一大坑。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