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新梗

现代世界

斑是大明星设定。

因为GAY影称帝。在剧里被恋人背叛。当然,有GV镜头。

本人性向不明。

柱间是雕塑家。

对海报上的斑一见钟情,惊为天人。每天在家里雕塑斑,但都不满意。幻想自己才是斑的恋人。

千手家大农场主设定。

故事从斑演GAY片后频频被人骚扰,新的片约也都是GAY片不胜其扰,就接了普通的综艺去远离人烟的农场。大约是几个明星在农场大比拼干农活之类。斑第一天沐浴的时候就被人拉了电闸猥亵了。对方准备得很充分,毛巾啊手铐啊麻醉剂啊斑完全没办法反抗。然后就是白天斑偷偷找猥亵犯夜晚猥亵犯越来越猖狂的犯罪。白天斑遇到柱间两个人越来越谈得来很快成为朋友,夜晚不管斑怎么警惕都会被人迷X。斑慢慢发现自己虽然只当柱间是朋友,但是会被柱间的肉///体吸引;夜晚明明是迷X但是越来越有感觉。觉得自己可能真是GAY觉得还是离柱间远些好。这个时候综艺进行到下一步让原来的搭档来探班客串。上一部电影里恋人角色出现刺激到柱间。然后出现意外,原搭档受伤,斑和柱间失踪(其实被柱间囚禁),综艺停播,斑的弟弟泉奈(黑二代)和扉间(警察)针锋相对。一边认为是警方抓了人,一边觉得是黑道牵连了柱间。柱斑这边就是OOXX,柱间觉得自己才是斑的恋人,斑却爱着那个背叛他的人(原搭档),十分痛苦。斑终于发现柱间才是那个猥亵犯,但震惊过后发现柱间的精神问题,对他的感情十分复杂。一方面真的是难得的朋友,一方面虽然被OOXX了但柱间有精神问题,再一方面就身体上说他挺满意(等等)。于是斑说服自己柱间是炮友(喂!),想要帮助他从幻觉中醒来。在这个过程中斑发现自己和柱间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十分合拍,觉得如果是恋人也就是这样了。但是觉得柱间喜欢的是电影中自己的角色而非真实的自己。正好扉间和泉奈发现了问题找到了他们,斑就此离开。

…………………………

新梗。其实就是肉肉,写了肾亏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