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宇智波天团出现的前提背景设定

时间已经过度到很未来了。佐助失踪,后来七代目火影和大蛇丸寻找失踪的他的痕迹时认定他是时空忍术也就是天手力失控,不知道被卷到哪里了。


就像失去宇智波斑之后,初代火影毫无缘由的衰落了一样,明明没有受伤的鸣人也突然虚弱,哪怕九尾帮着续命,也没能撑过两年。

卡卡西虽然回来了也无法控制局势,一直隐藏在木叶背后的黑暗再度出现,试图争夺最后一双写轮眼和九尾。


佐良娜出逃,博人虽然一开始被日向护住,然而后来日向试图把他体内鸣人最后关头放进去的九尾转移到向日葵体内。因为九尾本身不愿意,这次转移没能成功。木叶和日向交换,把博人关在地底,用他和体内九尾的查克拉给木叶结界和科学忍具充电。


佐良娜和巳月想救他出来,但以他们的实力并没有突入木叶层层防锁的办法。花火偷偷给他们出主意说找回佐助。佐良娜和巳月就想办法寻找失落在时空中的佐助。大蛇丸发明了一项技术,可以依靠佐良娜的写轮眼追踪过往时空中的其他宇智波,因为佐良娜只是三勾玉,所以搜索范围也就只能限定在三勾玉以上。


在最近百年曾出现的三勾玉以上水平的宇智波只有斑,泉奈,富岳,带土,止水,鼬,佐助七个人,然而由于佐良娜的实力离他们太远,并无法控制寻找到的人处于什么状态。


已经决定为哥哥牺牲的奈,失去了奈的斑,四战前期斑还未被秽土时的堍,大儿子刚出生对未来还满怀希望的富岳,觉得自己可以在家族和木叶间找到平衡的止水,快不行了等着弟弟来打败自己的鼬,和听了一耳朵木叶创建史的佐助。


突然被来自未来的最后的宇智波召唤,这七个人在一个特殊的精神空间里相聚,后果无异于放了颗核弹。

佐良娜依靠忍具建成的精神空间一瞬间就被撑爆了,只留下她是最后的宇智波还有救博人两个信息。


斑在精神世界破灭的瞬间接管了这个空间(主要是因为见到了死去的弟弟)。并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事的宇智波们解决了互相之间的遗留问题之后才开始交换情报。因为佐良娜留下的讯息太少,佐助还是在她提供的博人的外表上认出来他和鸣人有关系(因为是精神世界所以博人的形象还是很清晰的)。


因为彼此并非和自己处在同一时间(除了佐助和堍堍,但佐助不知道),并没有历史不能改变的意识的宇智波们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就是导致一切悲剧的起始就是因为木叶一开始就歪掉了(这时堍堍的伪.宇智波斑身份已经被鼬扒出来了,但是他和斑的计划还只有他自己和斑本人知道。斑知道是因为这个堍的一只眼睛是斑的,在由斑掌控的精神空间没有秘密)


因为泉奈那边换眼的计划已经执行了一半,无法改变的原因,大家都觉得应该从斑所在的时间开始改变。这个斑刚刚失去了弟弟,又从堍那里得知轮回眼的复活能力,还没有经历过未来的黑暗的他再一次充满希望起来。


只要宇智波的精神力足够,宇智波在精神世界里呆再久也只有一瞬,何况他们都是万花筒,不缺呆这里的精神力。大家决定暂时不离开,一起出谋划策为斑改变未来(作为这个精神世界的掌控者斑本人是可以自由来往的)。


按佐助和经历过木叶的其他宇智波所说,木叶应该算是个好选择,和千手结盟一开始也没什么错误,只是因为斑的形象不好为人畏惧才会输给千手柱间无缘火影(除了斑泉两人之外其他宇智波都很重视这个位置),他们觉得首先要改变人们心里的宇智波的形象。


于是,由泉奈主持的改变斑(和宇智波)形象的计划开始实行。

尽管斑(还有富岳)极力拒绝佐助提出的不靠谱的办法。但是两个弟弟都动了心,鼬坚决支持弟弟,止水支持鼬,堍一心要看老头子的笑话,哪怕把自己也变成笑话也在所不惜。最后宇智波的偶像计划还是被通过了。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