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德鲁伊千手与九尾狐宇智波的脑洞


实在没有时间更新拿老的脑洞来凑数,连修改的时间都没有所以错别漏字前言不搭后语之类的非常多请别介意。因为太过错乱可能影响阅读,以后有时间会修正

这个脑洞是完结的,大概算BE还是TE?个人觉得TE的成分更多些

感谢奈奈帮忙整理聊天记录,不知道LOFID就不艾特了



德鲁伊柱和德鲁伊扉,千手全部都是德鲁伊,家传的那种。


漩涡一族都是魅魔,是魅魔中的叛逆者,寄望于不需要杀人就能满足,因此被魅魔一族追杀,逃出地狱,被千手德鲁伊庇护。


然后宇智波一族是外来者,有人类形态的九尾狐。


这片大陆本身就有九尾狐存在,就是九尾,传说中的邪恶聚集体,是违反自然的存在,是德鲁伊的死敌。


传说之中包括九尾在内的九只尾兽的存在目的就是要让世界重归混沌,要毁灭文明,是一切文明生物的死敌。


宇智波是外世界生物,从另外的位面移居过来的,并不清楚这个传说,热爱生活的九尾狐宇智波们选择了绿水青山环境优美魔力因子丰富的地方定居。


然而这个世界的人类是不会选择这种地方生活的,魔力对他们来说是污染源,只有守卫人类对抗混沌的德鲁伊会居住在这里,年复一年的监视混沌和混沌中的魔兽。


阿柱这辈子只见过族人、偶尔会出现的来送信的其他德鲁伊、还有家族庇护的魅魔三种人形生物。


这个聚居地太靠近混沌,相当于前哨阵地,人口很少,加上被庇护的魅魔也刚刚过百,作为家族新生代第一人的阿柱每天去巡逻,看混沌有没变化,在森林中行走人是不如动物的。


一般来说德鲁伊们都有自己喜欢的动物形态,阿柱就是熊,熊柱在混沌的边境线上巡逻,路过一片湖泊的时候听见有人唱歌。


这可是稀奇事,虽然有精灵族的德鲁伊们爱好音乐,但是阿柱的父亲佛间是那种特别古板的德鲁伊,认为一切娱乐性的东西都是不必要的,苦修才是德鲁伊的真谛。


受庇护的魅魔虽然美貌,也不精通音乐,快乐的千手们有时候会哼歌,但也就是哼哼,阿柱从没听过这么好听的歌声,熊柱就好奇的去看。


前面说了宇智波是外界生物,九尾狐,这个九尾狐并不是说都有九条尾巴,而是最多的时候有九尾,实力越高的宇智波尾巴越多,因为原生种也就是大筒木是人形生物,所以宇智波一般情况下也保持人形。


阿柱就看到有人在湖泊里游泳,这个地方理论上是没有人类的,只有守卫着文明的德鲁伊存在,就算是德鲁伊,一个月也只会来这里一趟。


如果换个人比如说扉,第一反应肯定是这个不是「人」,是某种拥有人形的魔物,要知道混沌里的魔物也有人形的,虽然很罕见,不管是哪一个都是在传说里留下名字的危险怪物。


但是阿柱不一样,阿柱的第一反应是,可能是误入黑暗森林的冒险者,森林的湖泊也是很危险的,就算是德鲁伊也不敢随意下水,他就赶紧冲出去想警告那个人。


正跑出去的时候那个人就像一条美人鱼一样跃出水面,长长的黑发,矫健的身躯,雪白的肌肤加上散落的水珠,熊柱看呆了。


这边斑是觉得有视线所以出了水,回头一看发现是头熊,不由得嘲笑自己太过紧张,熊柱呆呆的他也不在意,毕竟九尾狐族自带蛊惑,像这种普通动物很容易就能被宇智波驱使。


熊柱待在族里,从没见过这种美人,虽然魅魔漩涡也算美人,不过他们是魅魔中的异类,长相偏健气,而且魅魔虽然是人形生物,但是和其他的恶魔一样,都有着羊一样下半身。


熊柱看着斑披上衣服要离开,赶紧跟上去了,九尾狐们因为天生自带蛊惑,很容易让人对他们有不好的想法。


虽然族群里强大的个体实力强劲,但毕竟也有弱小的个体,他们好不容易找到这个远离人烟的地方,虽然柱在斑眼里只是一头熊,斑也不会把他带进族地。


作为族里的强者,仅有的几位有资格离开族地与外人交流的宇智波之一,他很熟悉这种情况了,被人或者动物赖上什么的,按他的经验,动物一般不会出现在自己的领地之外。


这次还是他打扰了这头熊,看这个个头说不定还是森林的主人什么的,但是这片湖泊是这块地域唯一的水源,自己以后也会时常来这里。


斑想着自己以后也会常来这里,一定很常遇见这熊,一次甩掉也没用,就干脆停下来和熊玩。


他不熟悉这个世界,不知道这世界居然有人能变成动物植物,德鲁伊的变身术和九尾狐的变化是不一样的,阿柱变成熊,就和真的熊一模一样了。


斑也不知道他是人,就像平时对待其他动物一样对他,捏耳朵,揉脸,摸毛毛,阿柱的本意其实是想叫住斑,告诉他这里危险,最好和他一起去德鲁伊的聚居地。


但是斑撸熊的手法太熟练了,那双手摸柱熊身上,柱熊的熊腿都软了,只是硬撑着站直,生怕自己倒了压到了这个人,这里说一下,柱熊很大只。


阿柱自己就已经很大只了,变成熊的话,差不多有一个半阿柱那么高,三个阿柱那么宽,五个阿柱那么厚。


斑一般撸动物,动物很快就被他撸倒露肚皮,这次撸熊,明明感觉熊快倒了就是不倒,还觉得奇怪,再一看熊腿打颤儿呢,一看熊的眼睛仿佛会说话。


传说中的九尾狐天生就能明晰人心,虽然并没有到那程度,但普通的动物们想什么他们还是清楚的(人类复杂了就不行),斑一看就知道熊怕压住他,所以努力对抗本能。


不由得觉得这熊可爱,狠狠揉了柱熊的脸,在毛毛上亲了一下,这下柱熊不行了,软软的就趴下来了。


他个大嘛,毛特别厚,也不像真的动物那样身上有难闻的气味,毛脏,说实话斑摸着也特别舒服,看他趴下来就一阵上下其手,把熊柱摸得羞得脸埋地上半天不肯抬头才施施然走了。


熊柱一边舒服一边羞涩,突然身上的小手没了,一抬头人也没了,到处转也没找到,他又有巡逻任务不能久留,只好离开了这里。


边境的德鲁伊生活非常艰苦,一次巡逻就要花上一个月,好在他们并不是时刻都在黑暗森林里巡逻,如果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就可以有长时间的假期。


不过没有几个德鲁伊会享受假期,他们都会自动去森林里,一边修行一边义务劳动,看守混沌的动静。


阿柱对斑恋恋不舍,虽然知道没人包括德鲁伊可以长时间在黑暗森林里生存(聚居地是有着神树的分身,可以隔离混沌魔力的侵袭),但是任务结束之后,他还是一个人去了那个湖泊,期望再次遇到那个人。


他成功了,刚靠近湖泊就闻到了食物的香气,斑头发湿漉漉的,一看就是刚刚游泳上来,旁边搭着树枝支起的烤架,一条大鱼横在上面,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抓到的。


他似乎听到了动静,头转向柱间这边,柱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一下子由人形变成了熊形,斑看到好久没有见过的大熊很开心,招手让他过去,把鱼分了一大半给柱熊。


这之后熊柱和斑就成了朋友,一人一熊常常在湖边见面,大概因为对方是熊,斑有点洒脱得过分,脱光了下湖游泳啊,起来还不穿衣服啊,在大熊的毛毛上蹭蹭把身体蹭干啊。


柱一开始还想坦白自己是人,是德鲁伊,后来就不敢了,万一被斑知道了自己是人岂不是要被打死。


时间一长柱也知道了斑不是普通人类,是不是魔物他也想过,但斑就算是魔物,也和混沌的魔物不一样,那些残忍的,文明的敌人。


熊柱非常小心的舔舔斑的脚,小小的白白的,还不到熊柱四分之一个巴掌大,就算是人类柱间也可以轻易把它握在手里,但这样白嫩的脚就算是熊柱的舌头也没办法留下伤痕。


柱间对自己的熊形的伤害力很清楚,轻轻一舔就能刮下烤鱼的一层皮肉,第一次情不自禁舔到斑的时候柱被自己的举动吓到僵直,但是斑只是笑着说好痒。


那之后很久柱都被自己的动作吓得心脏蹦蹦跳,直到斑发现了他的异常主动揉着他的脸摸他的嘴巴和牙齿。


斑到底是什么呢?人类还是魔物?


柱觉得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春天到了,黑暗森林里和外面不一样,并没有分明的四季,这是文明的边境,秩序最微弱的地方。


但是哪怕是魔物也是有生命的,带着魔力血月升起之时,森林里的生命开始躁动不安,作为人类和德鲁伊,柱间受此影响不大,但是熊柱不行。


被斑摸到身上的时候小小熊柱的反应吓得他趴在地上不敢起来,好在他平时也时常扮演熊褥子和熊垫子,斑并没有起疑心。


但是柱间不敢再以熊的身份去接触他,如果被斑发现了一头熊竟然对他发情,就算自己能保下小小柱来,一人一熊的奇异友情也会消失无踪。


而且柱间还有一个梦想,或者说是期望。


斑很寂寞,虽然他从没跟熊柱说过,但柱间能想象得到,到底什么人能够和一头不会说话的熊交朋友,还数月如一日的和熊每天在湖边约会呢?


熊柱只能给他撸毛,舔他脚掌而已,但是人类柱间能够和他说话,给他拥抱,而且,柱间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斑时听见的歌声,如果以人类的身份,能不能够请求斑为我唱一首歌呢?


柱熊不想当熊了,想以人类的身份和斑交往,熊柱和斑告别,斑也没觉得什么,毕竟熊柱之前也有一段时间不见。


柱熊刚刚恢复人身就被弟弟找到了,血月来临之际的魔力潮涌,对于千手德鲁伊也是个重要的日子,不如说,对于他们庇护下的魅魔们是重要的日子。


虽然漩涡一族的魅魔背叛了自己出身的地狱和种族,但他们毕竟也算魔法生物,不管对自己生为魅魔的本能多么抗拒,或者学习千手一派的德鲁伊的苦修方法,在魔力浪潮来临的日子,他们也和其他的魔法生物一样,无法抗拒本能。


确切的说,就是他们发情了。


年长或者年幼的魅魔们还好,问题是刚刚成年的魅魔,他们的气息和欲望是无差别的攻击被看上的人类,如果是在外界,被袭击的人类遇到这种不能自控的魅魔,唯一的结局就是脱阳而死。


漩涡的魅魔为了避免这一点,把自己同德鲁伊一样隐藏在黑暗森林里,这里广袤无垠,除了德鲁伊再也找不到其他交配对象。


而苦修者和自然的守护者德鲁伊恰恰拥有最强的生命力,每一年血月降临之日,千手的德鲁伊都不得不待在聚居地满足自己魅魔的欲望。


而今年刚刚成熟的魅魔按约定是需要柱去满足的,作为魅魔中的异类,漩涡不像其他的同类随便,而是要和属于自己的德鲁伊举行个类似于人类结婚的仪式,从此像夫妻一样生活。


柱以前是不反对这个的,但是现在他不愿意了。(这个柱很纯情,还不知道什么叫喜欢)


扉很无语,并不是所有千手都能碰到魅魔成熟的年纪,能够有一个魅魔妻子即使是对于千手也是值得夸耀的。


而且这也不是柱说不要就可以不要的事,魅魔们选择「丈夫」也是要看人的,就逼问柱为什么拒绝,柱自己也不清楚,就是不想结婚。


支支吾吾半天,灵光一闪想起斑的脚,就和扉间说自己不喜欢魅魔的蹄子,喜欢人类的脚,德鲁伊很少使用人工制品,千手尤甚,不论男女都不穿鞋,经年累月下来,十趾屈张,筋肉跫结。


扉间实在无法理解柱的审美,魅魔们虽然有着羊一样的下半身,但膝关节以上和人类一样,更拥有远非人类所能拥有的肉感,就算以审核的眼光去看,也充满了肉欲的吸引力。


扉间想了很久,也没想起自家大哥什么时候对脚有了坚持,但柱间的表情说明他是认真的,喜欢上了一双属于人类的脚。


这种变化一定是短时间内发生,以至于不管是自己还是父亲都没注意到柱间已经不愿意履行千手对漩涡的义务。


他比柱警惕多了,在柱间回去跟佛间表示自己不愿意和魅魔成婚的时候,跟其他德鲁伊打听了柱的行踪,发现柱这段时间一直逗留在千手巡逻范围边缘的湖泊那里,那已经是非常接近与文明和混沌边缘的区域了。


扉变作自己的化身狼去了那里,吃惊的看到了一个人,或者说,是人形的魔物,这头魔物毫不在意的潜进隐藏着重重危险的湖泊内,好半天才浮出水面,它看上去并不是在捕猎,而是类似于嬉戏一样。


扉心惊胆战的看着魔物游戏够了,不知怎么就从湖里拉出一条身躯足有它两倍长的鱼形魔物来,抗在肩上消失在森林深处,等魔物已经走远,他才动了动僵硬的腿。


大哥到底是遇见了什么东西!


遇到了只在传说里出现过的人形魔物的扉失魂落魄的回到聚居地,一把扯住柱的头发就把他拉到隐蔽的地方。


在德鲁伊的记载里,只有魔物中的魔物才可能化成人形,那些和神话一样年岁的邪恶存在应该已经沉睡在混沌深处,等待着下一次对文明世界的毁灭之战,不管怎样也不应该出现在文明侧的黑暗森林。


扉间从魔物身上感受到了类似于魅魔才有的吸引力,但比魅魔更隐蔽,力量也更强大,他觉得柱一定是被魔物诱惑了,才想着和魅魔解除婚约。


但是柱并不觉得自己受到了魔物的操纵,作为森林之子,德鲁伊中的德鲁伊,他的精神力早和森林融为一体,既不会受魅魔的吸引力的影响,当然也感受不到来自九尾狐的精神蛊惑。


更何况斑怎么可能是魔物呢?


他是如此温柔又美丽,热爱小动物,和邪恶的化身魔物没有一丝一毫相似之处,即使是德鲁伊或者精灵也不会比他更切合自然了。


柱间敢发誓,就算是德鲁伊遇见了一头和他的化身一样大小的棕熊,第一反应也只有避开或者攻击,只有斑会温柔的抚慰他。


柱和扉产生了争执,因为对于人形魔物的忌讳,扉并没敢太大声,从弟弟口里知道了他观看了半天斑在水中「嬉戏」的阿柱心情也不好,因为森林渺无人烟,为了避免弄湿衣物,斑每次都是裸身下水。


他草草应付了弟弟和父亲急匆匆的赶回湖泊,正好遇上斑再一次潜水捕猎,在森林中的德鲁伊的隐蔽能力是一流的。


等斑浮出水面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年轻男性站在自己下水的地方拿着衣物,因为九尾狐天生蛊惑,他们对人类很警惕,斑并没有上岸,而是和那个人遥遥对峙。


斑并没有认出自己,松了口气,又隐隐有些难受,过了一会儿还是担心斑在水中的安全的阿柱先退却。


但他还是没有捞到和斑说话的机会,对人类警惕十足的九尾狐一上岸披上衣服就跑了,连鱼都没拿。


一连几天,柱都没有遇到斑,或者说远远的森林给他递了消息,等他期盼的望过去的时候,却只能看到九尾狐远去的背影。


另一边发现人类足迹的斑也很郁闷,果然一个没有人类踏足的世界是不存在的,即使是这样人迹罕至的森林深处,还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人类。


原本因为长时间没有发现人类打算放松一点的九尾狐们又紧张起来,开始考虑要不要向更深处的森林迁徙。


一连几天柱都没能拦下斑,或者说仅仅只是看到斑一闪而过的背影,接下来连背影也看不到了。


魅魔那里传来的话说他们不同意更换人选,这也是因为德鲁伊们话没说清楚的缘故,并不清楚儿子为什么突然就不想结婚了的佛间给魅魔的拒绝模棱两可,就好像是柱间的一次任性,这种理由魅魔们当然不会接受。


待在聚居地的柱间一方面无法对抗父亲和弟弟的逼婚,另一方面也被见不到斑的恐惧感逼迫,终于决定主动去寻找斑的踪迹。


九尾狐们的驻地远在黑暗森林更深处,已经脱离了人类文明的范畴,即使对德鲁伊也是未曾踏足的处女地。


一开始柱间还能保持人形,后来就只有变化成更适应森林的熊形,尽管如此,他还是没能发现斑的踪迹,警惕的九尾狐扫去了所有他自己能发现的痕迹,但越是这样,年轻的德鲁伊就越被失去的恐惧捕获,深入不应该进入的混沌。


血月来临的混沌森林是最热闹的时刻,平时沉睡的魔物都苏醒过来,如果是平时的柱间可能凭借自己对自然的掌控避开这些,但被恐惧捕获的他不能。


魔物之所以被称为魔物,就是因为人们的恐惧会召唤它们,有些强大的魔物甚至就是从人类对它的恐惧中诞生。


熊柱一天之内遭遇了三次魔物的围攻,最后一次逃脱的时候他恢复成了人形,虽然人形没有熊形的战斗力还有对森林的适应力,但一个受伤的人和一头染满自己和魔物的鲜血的巨熊哪一个更显眼就不用说了。


人类柱小心的把自己藏在一棵大树下的洞穴里,森林告诉它这个洞穴还没有被魔物占领,只要小心一些,也许能够顺利渡过这个夜晚,他看着自己右下腹的伤口扯出个无奈的笑来。


之前逃跑的时候装着伤药的包裹不慎遗落了,本来以为凭借对森林的熟悉可以找到合适的草药,但在这从未踏足的森林深处,植物们被混沌的魔力所影响,变异成了柱间认不出来的东西。


他把草叶覆盖在自己伤口上,用石头牢牢压住,寄望于这样可以止血就晕了过去,或许自己已经无法再见到那个温柔又美丽的人了,他晕过去之前想,也许这是真的。


柱间在一个自己没能想过的地方醒来,黑暗森林里的植物或多或少受到混沌魔力的影响而变异,就算是德鲁伊居住的文明一侧也一样,只有被神树保护的聚居地里才能见到同外界一样正常的植物。


柱间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又回到了聚居地,或者来到另一个神树枝条开辟的文明点,但很快他发现不是。


神树守护范围内的植物不会拥有这样强的魔力,而拥有这种强度魔力的被混沌侵染的植物又不可能拥有这种正常的外表。


这里的植物们简直就像是在魔力富集的环境中生长,又被去除了混沌魔力的副作用一样,而且作为森林之子,德鲁伊中的德鲁伊,柱间还在这些植物中感受到了欢欣鼓舞的情绪。


平时他只是偶尔可以在久旱逢雨的森林里感知到类似的感觉,还不足现在他所能感知的百分之一,这简直是人间所不能达到的景象。


一会儿这种快乐的情绪突然更加明显起来,gaox,好像有什么东西让植物们更加高兴,柱间忍不住起身想摸摸这些像动物一样活泼的植物们。


他一翻身就感到了自己身上不对劲的地方,下腹的伤口已经被处理过了,敷上了药,被绷带缠得松紧合适。


他拆开绷带捻了点药尝了一下,虽然不如德鲁伊们自己调配的配伍合适,但大概是因为药物中蕴含的魔力,居然和千手们调配的效用相差不大。


正在他试图分析药物的成分的时候突然有人出现在他面前,悄无声息的,被他朝思暮想的人就出现了,白皙的双足毫不在意的赤足踏在地面上。


和对着熊柱开心笑着的表情不一样,斑一脸不满的看着这个乱来的人类,以为已经摆脱他了,结果竟然追到森林深处来,还受了重伤让他不得不管。


现在又扯开还没有愈合的伤口的绷带,这个男人真是讨厌极了。


斑对柱间和对熊柱的态度完全不一样,总是冷着一张脸,也不说话,有时候柱间把他惹毛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惹毛)还会故意按压他的伤口,但是柱间还是从他包扎绷带时下意识的轻柔动作里认出他的温柔。


过了两天他终于可以扶着拐杖走两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在个废弃了的聚居地,也许不能说是废弃了,因为还能看见近期有人生活的痕迹。


他粗略估计了一下,这里之前应该生活着差不多上百人,但现在只有他和斑两个人在这儿。


聚居地的东侧有一大片开垦的土地,里面种植着柱间不认识的谷物,这里的人好像是一夜之间消失无踪了,柱间身为德鲁伊的细胞警惕起来。


他找了很久,并没有找到代表文明的火种,神树的枝条的痕迹,就像是文献里记叙的那样,魔物先是攻击人类的村落,用各种手段毁去代表文明的神树的枝干,被神树枝条撑起的结界消失的瞬间混沌的魔力涌入摧毁一切。


虽然不明白这里为什么看不到遭到攻击的迹象 但混沌魔物的手段千差万别,也许是潜入,或者是偷走了。


柱间拔起一根谷物放进嘴里咀嚼,和之前的药物一样,含有正常的植物所没有的充沛魔力,但又和被混沌魔力污染,变得奇形怪状的植物不一样。


这些植物里的魔力是有序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它们变异成这样,但如果找到它们变异的原因,也许文明与混沌的对抗就此可以向前迈进一大步。


他又拔起一根,然后被愤怒的九尾狐阻止了,虽然因为天生就拥有对稻谷的亲和力,九尾狐们种植这些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食物并不费力,但这也是他们数月的劳动成果。


人虽然能够搬迁去密林深处,开垦的田地还有上面生长的稻谷却不行,斑留在这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照顾这些口粮。


看到斑夺下自己手里的谷物,再小心翼翼把它埋进土里的时候柱间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斑认识这些植物,知道它们是什么——


他的心突然一凉,这是不是意味着,斑以前就生活在这里?这简直是一定的,柱间第一次为自己的迟钝懊恼,和熊交往的斑的寂寞,斑对这里的熟悉程度,一幕幕都映在他的眼里。


虽然不知道斑是怎么在聚居地被混沌的魔力冲毁之后一个人生存下来,默默的维持着还有人存在的样子,柱间的心一阵绞痛,他要把斑带回去,让他重新接触文明世界,给他一个崭新的、完整的家。


(柱以为斑的聚居地被魔物攻破,已经全部毁灭了,但是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混沌的魔力并没有完全毁灭这里,这些里面含着有序魔力的植物就是证明。


在德鲁伊的惯常认知里,有序=文明,无序=混沌。斑的和常人不一样的地方,也被这个解释了,他可能像这里的植物一样发生了变异。


柱以为斑是留恋这被毁掉的家园,一个人维持着这里还有人在的样子。但是因为一直是一个人,寂寞到了会和熊交朋友的地步。他想拯救斑)


一种从天而降的使命感充盈了他的心,让他不由自主的张开双臂,想要把九尾狐抱进怀里。


对这个世界来说,种下神树的大筒木是文明的开端,是神明,有大筒木血统的九尾狐们,如果他们知道的话,是会被当成从神,当然,这个世界没有九尾狐的存在。


但是九尾狐其实特别轻,相对于他们的人形,重量其实是狐狸形态的重量。柱间看到的痕迹像是最近有人生活的,但是足迹很淡像很久了。所以他才觉得可能是斑装成这里一直有人生活的样子。


【补充设定:大筒木是位面旅行者,这个世界在初生,魔力狂暴的时候被大筒木发现了,这个时候大筒木内乱,桃式并没有像普通的大筒木一样,梳理这个位面的狂暴的魔力,而是种下神树,企图夺取这个世界的本源力量。


但是因为种下神树之后,神树附近的魔力被神树吸收,当时和魔物们相比脆弱的人类就聚居在神树附近,这种弱魔力区强大的魔物不会来,人类在此生存繁衍。


目击了桃式种下神树的人类认定他是神,神带给了世界秩序,建立神殿祭祀他,这就是文明的开端。


桃式并没有预见到这点,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也观察过这个世界的生物,按他的眼光来看,都没有进化出智慧,也就不会影响神树的生长,而当时弱小的人类躲藏在地下洞穴里,他没有发现。


人类有了安全的环境,人口的增长速度大于神树的生长速度,很快聚居地的面积不够了。


一些人就砍下神树的枝条想去别的地方种下,神树毕竟是植物,可以扦插生长,新生的神树和原来的功能一样,就是面积小一些,并且因为周围魔力浓度高的缘故,成长得比原来的快。


从此人类就一步步的把领地扩展到了原本魔力富集的地区,但是因为新的神树和原本的已经是不同的植株了,并没有像桃式想的那样,结出果子来。


尽管数千年过去,但是因为人类种了太多神树,魔力浓度不够,没一个成熟了的。


但是接近一千年前,辉夜偷偷来这个位面想要在桃式前摘果子,结果发现大筒木的神树被人类种成这样,原本属于这个世界的强大魔物因为栖息地被人类一步步蚕食,只能退回魔力还充足的地方,也就是柱间所说的混沌深处。


人类和其他类人生物因为并不了解这种魔力的变化,于是按自己的理解,把被神树吸收了魔力,狂暴不起来的地方称之为秩序,认为秩序属于文明,高魔力的地区称之为混沌,认为混沌是混乱没有秩序的地方。


那些强大的生物比人类要长寿,数千年就算是野兽也进化出智慧了。辉夜来的这个世界的时候生气的拔掉了一些人类自己种的神树,但因为太多,而且普通人已经适应不了魔力富集的环境,在那种环境下很快死亡,也就停手不拔。


但是因为她的作为让已经有了智慧的强大的魔物们发现自己生存地的减少与神树有关,从此魔物们就开始有组织的攻击魔力富集区边缘的人类聚居地。


人类的传说里辉夜就成了魔物的首领,魔物中的魔物,事实上辉夜很快就离开。


魔物们事实上也分两种,一种就是魔力富集区域的普通生灵,没什么智慧,但因为生存环境比普通人强大,另一种就是活了很久已经活出智慧的,有组织的攻击人类都是它们操纵普通魔物干的。


所谓的类人生物包括精灵,恶魔(魅魔),其实都是受魔力感染的人类,因为长年生存在魔力环境中已经变异了。


而德鲁伊、法师,则是人类探索出一些梳理魔力的办法,修习这些可以使用魔力而不被魔力改造(其实还是有改造,但外表看不出来)


九尾狐作为大筒木的后裔,天生自带梳理魔力的能力,当然他们把这叫做灵力,九尾狐生存的环境里不管是动物还是植物,都不会因为魔力的狂暴而发生变异。


但是因为九尾狐所带的大筒木血脉已经很稀薄了,只有最强的九尾狐才能拥有能和大筒木对抗的力量。


正常情况下这个世界的魔力风暴要很多很多年才能平息,到那个时候人类的时代才会到来,大筒木加快了这个进程,也是因为这样,变异的人类也就是类人生物们,不管是数量还是力量都比正常发展下要低得多。】


柱间留在九尾狐们的原住地养伤,他伤得虽重,但因为体质的关系好得很快,斑虽然惊讶,但九尾狐毕竟是外来者,并不清楚这里的原居民的情况,只是把这个世界的危险程度又往上调了一截。


柱间发现这里的魔力变得有秩序起来,一开始还很高兴,但随着他在这里呆的时间越久,就越发担心。


不管是祭祀、法师还是德鲁伊,除了术士之外的所有人类施法者,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需要驯服狂暴的魔力,让他们在体内形成稳定的魔力环路。


越是强大的施法者,他们放在控制自己体内魔力环路的稳定性上的精力也就越多,在普通的弱魔力环境下做到这点就已经不是件容易的事,更别说是像黑暗森林这样接近混沌的地方。


柱间并不知道其他施法者是怎么做的,但是德鲁伊是靠变形术变成体质更强大、更能对抗高魔力环境的动物来压制体内的魔力环路。


柱间算是他这一代最强的德鲁伊了,不是血月的话,还多少能以人形在森林里活动,一些相对控制力没那么强的德鲁伊几乎只要离开神树保护的环境就不得不变化成动物。


但这种变形不是没有代价,像柱间这样能够控制自己的魔力的德鲁伊还好,一些控制力不足的德鲁伊则可能在自己兽形的时候被兽性侵袭,最终遗忘自己的人类形态和身份。


就是因为如此,以柱间父亲佛间为首的一批德鲁伊们一直坚持苦修,认为只有苦修才能锻炼德鲁伊们的心智,让他们不至于在兽化的时候被本能吞噬了人类意识。


或许是因为这样,柱间之前从未感受过可能被兽性支配的恐惧。


但在这个从未存在过的、仿佛连空气都感染了魔力,快乐的跃动着的地方,柱间第一次感受到了魔力增长过快带来的恐惧,大概是因为这里「秩序」的魔力环境。


柱间体内的魔力环路第一次不需要他压制也安安分分的,适应了这种环境之后,柱间二十多年来几乎已经变成了本能的对体内环路压制的那一部分精神放松了,转而开始转化魔力。


柱间是在他打算帮助斑种植被他拔出来的谷物的时候发现的,只是一个念头,被九尾狐扶着压土的稻谷迅速生出来新根,牢牢扒住泥土,直到变成金色的熟稻才停下来。


谨慎的九尾狐试着拽下一小把干枯的稻穗,因为超常的快速生长,这根稻谷在成熟后很快枯萎了,他碾了下手中的种子,不出所料大半是空无的,只有少数有着干瘪的胚芽。


九尾狐抬起头,对着还在为自己无意识里闹出了大动静的德鲁伊拉出一个有着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


——通常,被称作狰狞——


发现自己的魔力成长速度过于惊人的柱已经顾不上斑的反应,他研究了一晚,才发现这种变化和这里独特的魔力环境有关。


一直被压抑的身体和魔力环路突然被放松,又来的一个魔力充沛的环境里,柱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变化 。


一旦沉下心来,就可以发现长久以来被控制的身体和魔力环路几乎是如饥似渴的吞吐着外界的魔力,而因为这些魔力是「秩序」的,就算是柱间本人,在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这方面的时候也没能发现。


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下这无疑是安全而自然的,但是增加了近乎一倍魔力的自己,一旦离开这个特殊的环境进入森林,在突然引爆的魔力环路之下会发生什么可想而知。


柱间甚至不能肯定,变成熊的自己能不能扛过这一波反噬,更别说保持自己的意识了。


世界就是如此奇妙,在发现可能存在的危险之前,柱间并不介意自己要和斑在这个隐蔽的角落里待多久,找不到自己的父亲和弟弟会不会担心。


但在他发现这个危险的可能之后,柱间就开始着急要离开了,在这个地方待得越久,进入自己魔力环路的魔力也就越多,反噬也就越厉害。


他得在自己的魔力成长到能够啪的一声把自己炸成烟花之前,远远的离开这个有斑的地方。


他是那么温柔、善良又聪慧,一旦被他发现了自己或者熊柱破破烂烂的尸体,一定会发现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他怎么能够让斑为这种事情伤心呢?


作为在德鲁伊和魅魔签订了协议之后第一个反抗拉联姻还离家出走的柱,在千手引起了骚乱。


在血月来临的日子,初次进入成年期的魅魔完全不能对抗生理本能,漩涡们只有在千手的帮助下把原本预定和柱间「结婚」的水户先封印住。


但这种封印不能维持太长时间,否则得不到该有的「补充」的魅魔会受到不能恢复的伤害,除此之外,千手们更担心柱间的现状。


血月是混沌魔力最活跃的时期,再强大的德鲁伊也不敢在这个时刻离驻地太远,比平时更强大、更有攻击性的魔物是一方面,德鲁伊自身的魔力也会因为血月的到来而沸腾。


每年都有被魔力快速成长的速度欺骗,在欣喜中失控的施法者,佛间相信自己儿子一定不会被这种虚假的强大所欺骗,但即使是他也不敢保证,长时间待在黑暗森林的混乱环境下就能控制好自己的魔力。


更何况这时候的魔物们也更具攻击性,为了对抗被混沌魔力刺激得头脑不清的魔物们,就算自己不想,待在森林里的施法者也不得不抽取自己的魔力对抗它们。


他思索了很久,还是准备乘血月的力量还没达到最盛的时候,派一小队人去寻找大儿子,有着过人自控力和观察力的扉当然在队里。


这一小队千手按扉的记忆到了湖边,在这里找到了熊柱同魔物战斗的痕迹,最后他们找到了一个被废弃的聚居地。


这里的原住民像是在一夜之间消失不见了,有的屋子里还留着人类生存的痕迹,被咬了一半的食物掉落在地板上,一些地方留着不知道是魔物还是家畜的浅浅爪印。


千手们最后发现了一块被破坏得七零八落的稻田,这是这里唯一留有战斗痕迹的地方,扉间捡起一块沾着棕黑色毛发和草药残渣的布料。


「大哥来过这里」他肯定的说「他身边还有别的人」


战斗的痕迹消失在稻田的边缘,再往下什么都追踪不到了,千手们面面相觑,有个想法在所有人心里浮现,他们都是身经百战的德鲁伊,很清楚正常情况下的柱间有多强,会造成多大的破坏。


战斗的痕迹是从居住地的外围出现,然后一路冲进来,再在这个地方遭遇了敌人,柱间应该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控制不住魔力,变成动物狂暴化了。


但没人敢说出来。


再来他们都还抱着一线希望,战斗的痕迹在这里终止,是不是说明,柱间已经恢复了神智,所以才停下来了呢?


千手们仔细搜寻了,但并没有发现柱间和另一个或者更多人的痕迹,只好猜测他们已经离开了,等他们也想离开的时候,令人吃惊的事发生了。


小队里的一个千手突然嚎叫起来,不受控制的变身,一道灵光突然闪现在扉脑海里,他大叫退后,控制住还没有完全兽化的族人回到刚刚的废弃聚居地。


果然,失控的千手沸腾的魔力渐渐平息了下来,一会儿就自己恢复了意识变回人身。


原来是这样,扉喃喃自语,打量起这个他原本只是觉得普通的废弃聚居地。(他发现了这个地方的魔力不对了)


在他的提示下,其他千手也发现了这里与众不同流动的魔力,恢复了人身的那个千手担忧的说恐怕我无法离开这地方了,扉间就拍拍他,说不要紧,先渡过血月再想办法。


扉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新发现吸引住了,如果找到这个地方魔力变得秩序的原因……他的心火热起来,又叫了两个控制力相对较低的千手一并留下来。


虽然没带多少食物,但是这些东西(指稻谷)应该也能吃,大哥既然已经恢复了,又没有在这里停留,肯定也发现了问题,身边又有可以照顾他的人,一时半会应该没危险了。


扉急着赶回千手把发现想父亲报告,柱其实遇到了和失控千手同样的事,不同的是,如果和扉一样,只在这里逗留小半天,以他的自控力不会出现这种意外。


他是因为受伤失去意识时身体下意识的吸收了过多魔力用于修复,和斑一起的时候吃的东西,用的药,都饱含魔力,等他发现了可能自爆的事之后,为了不伤害斑,想偷偷离开。


一开始他还努力压制体内的魔力环路,等离开驻地一段距离之后,人身就已经无法抗住反噬,不由自主的变化成熊躯。


熊躯所能容纳的魔力进一步暴涨,被汹涌的魔力冲昏了脑子的熊柱和森林里的其他魔物一样,被本能操纵了身体。


脑子里只有斑的熊遵循自己所剩无几的意识又回到了这里,所以熊柱其实是被斑打晕过去的,因为晕过去前还没能恢复人类意识,所以很悲剧的还是熊。


这段时间斑见多了森林里突然发疯的动物,通常都是直接打死带回去加餐的,但是熊柱毕竟算他的朋友了,虽然它破坏了斑留在原驻地的任务,保护稻田。


斑打晕了熊之后,才开始考虑为什么熊柱会攻击他,他摸了半天毛毛,确定这头突然变大了的熊是他认识的那一只。


最后他想起熊柱从出现到被他打晕前,身体的魔力变化,从狂暴到慢慢平静,他皱着眉离开驻地,控制住九尾狐天生的梳理灵力的能力,伸出手「碰」了下外界的魔力。


原来不是自己以为的修炼失控的走火入魔,而是这里环境引起的吗?


斑一直以为熊柱是和老家一样,开启了灵智的动物,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熊会跑到稻田里来了,因为那里是九尾狐们特别梳理过灵气,来帮助稻谷生长的位置。


斑又回来看着被自己打晕了的熊,如果再把它放回去,在魔力的潮汐平静下来之前,又会发生之前的事吧。


是养它呢还是养它呢还是养它呢?斑摸着掌下厚厚的毛皮触感,一刻也没有犹豫的下了决定,愉快的把熊搬回了家。


之前斑搬猎物回家都是吃的,他又没打招呼,于是其他宇智波就默认这也是食物了,跟田岛坦白自己没顾好稻田,还把罪魁祸首带回来养之后,斑就出门打真的猎物去了。


熊柱本来立起来就有近四米高,魔力大涨之后,光平躺着就有两米多,堆在那里跟头小山一样,它这么大的被斑攒四个爪子的捆回来,好些宇智波都看热闹。


斑在的时候还不敢,斑一离开,宇智波们就凑过来了,有些小宇智波们好奇,跑过来在它身上摸一把就跑,柱醒来就面对这种懵逼的场面。


一个小卷毛在它鼻子上摸一把,突然熊的眼睛就睁开了,柱下意识的想要露出个笑容来。


接下来的骚乱无需描述,谁都没想到这头大熊还是活的,虽然每一个五尾以上的宇智波都敢说自己对熊毫无畏惧,但熊柱毕竟体积太大了,稍微挣了一下,斑绑它身上的绳子就被绷断。


最后还是田岛出来制止了这场骚乱,他也没说别的,就说了这是斑带回来的宠物,熊柱的耳朵听到斑的名字就竖起来了。


我还是……遇到了斑吗?


他感受着体内比之前更加壮大的魔力,感到一阵阵恐慌,斑是认出了我吗?他会怎么想我呢?


前面说到熊柱昏迷的时候斑把他带回家了,九尾狐们定居到这里时间不长,但因为新的居住地比老的更靠近混沌,事实上这里的魔力浓度比之前的要高。


熊柱还没有睁开眼,就感到身周的魔力活跃得过分,体内的魔力也是,欢欣鼓舞,他先是一惊,接下来又一阵悲凉。


虽然还不明白自己到了哪里,但这里和斑有关,可能就是他的家乡这点已经确定无疑了,如果在这里失控,就可能会伤到斑的家人。


要知道九尾狐虽然自带梳理混乱的灵力/魔力的能力,但因为他们自己并不在乎魔力是否失序,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主动去梳理魔力的。


老的驻地那边,是因为时间,还有九尾狐们刻意梳理过田地区域的魔力,所以魔力才显得特别有秩序。


新的驻地就不一样了,虽然比起外面魔力狂暴的情况要好,但在柱间的感觉中也好得有限,至少他必须刻意控制体内的魔力环路才不至于闹出什么问题来。


身边来来去去的陌生气息让他一刻也不敢放松,好半天他才试着睁开一只眼。


眼前是个新建成的村子,是不是该叫作村子熊柱不太肯定,毕竟他这辈子也只去过自己还有附近另一个德鲁伊驻地。


说是附近,其实以德鲁伊们的兽形速度,也要走上近两月,而且身为文明对抗混沌第一线的德鲁伊驻地,和一般的村落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但熊柱觉得,可能普通人的村子就是这样了。


一些小孩子打打闹闹,附近或站或坐着几个成年人,远方有人在劳作,几个年轻人扛着大树从旁边走过,熊柱只在书本上看见过这样的场景。


德鲁伊是自然之子,换句话说,他们是不劳作的,也不是不劳动,但绝不会进行放牧耕作之类的活,更远古的时代里面,有些德鲁伊甚至不居住在房子里,不穿人工制造的衣物。


柱间有些庆幸,虽然千手们号称是德鲁伊中保持传统的一派,但是佛间至少只是强调苦修,而不是要件件事情都遵循传统。


他看着那些似乎玩得非常快乐的孩子们,在千手柱间的记忆里,自己和弟弟们是没有这样悠闲的幼年时期的,从能听懂大人的话开始,无止境的苦修就贯穿着千手们的生活。


像柱间扉间这样天资好的还好,完成了父亲要求的训练之后可以有一点点自由时间,像他过世的弟弟板间那样,没什么天分的孩子,则整日都在修行。


但他也理解这点,混沌的力量是如此恐怖,即使日夜修行毫无懈怠的德鲁伊,也会在混沌的攻击下回归自然。


即使千手们和魅魔通婚,获得了远超其他德鲁伊的肉体力量,他们这一辈兄弟四个,活下来的只有自己和扉间,其他家庭里则更少,来到森林深处的千手们在这里生活了近三百年,而人数并没有怎么增长。


熊柱贪婪的看着眼前只能在书本的描述中想象的场景,一时怀疑自己是不是陷入某个精神系魔物制造的幻觉里,但很快他瞳孔紧缩。


一个孩子似乎是在追逐的游戏中失败,被小伙伴扑倒了,两只毛茸茸的尾巴突然从他衣摆下钻出来,柱间还以为自己眼花。


但大概是因为连锁反应,很快这些孩子们中的多数,衣摆下面都噗噗的爆出尾巴,头顶也露出毛茸茸的兽耳,最多的孩子衣服下面露出了三条尾巴,正是那个扑倒了小伙伴的孩子。


其他孩子们也发现了这个与众不同的伙伴,纷纷围了上去:


“好狡猾啊镜!什么时候萌出了第三条尾巴?”


(这里设定从三条尾巴开始,相当于一勾玉,五尾就是普通的三勾玉,六尾是比较强的三勾玉,七尾以上就是万花筒了,虽然传说中最强宇智波是九尾,但现在七尾以上就很罕见,斑是数百年来唯一的八尾)


柱间仔细看了,其他孩子们都只有一尾或者两尾,只有这个孩子是三尾,尾巴的数量似乎暗示着某种地位,其他孩子们都羡慕的看着这个叫作“镜”的孩子的尾巴,而镜也得意洋洋。


但是得意洋洋的孩子被个大人拎着衣领提起来:“好了,会被别人影响露出尾巴,你还差得远呢”是之前跟别人解释说熊是斑带回的宠物的那个人的声音。


柱间又是一惊,他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些孩子不是人类,也就是说,斑他,也不是人类。


斑,是魔物吗?


很奇怪的,熊柱并没有被这个发现惊到,反倒有种终于尘埃落定,放下心来的感觉,如果斑是魔物、不、是在可以在混沌中生存的生物的话,就算自己变成熊,再也变不回来也没关系吧。


熊柱用爪子摸了摸头毛,斑应该不会讨厌,一只普通的、和其他森林里的魔物一样、会被混沌魔力影响的熊才对。


这个庞然大物突然的动作让周围的人一惊,原本他们就已经离熊不近,现在更是退开了好些,对着一脸警惕的看着自己,长得和斑有七八成像的中年人还有被他护在身后孩子们熊柱十分尴尬。


一些人听到了动静,带着武器围了过来,终止了这场可笑的对峙的是捕猎回来的斑。


他应该又是去了湖里,带回来几条三米长的大鱼,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把其中的大部分丢到了他们之前玩闹额场地中间。(其实以斑的武力很小了,只是太大了不好搬,以后有了堍堍就可以抓更大的鱼了)


只留下一条拎到从早上就没有吃任何东西的熊柱前面,露出个开心的笑容来:


“要吃鱼吗?”


【不太想写这个洞,想了很久,都没办法HE,明明是个梦幻般美好的设定


但对于阿柱九尾狐就像是桃花源一样,再也见不到了,还是怀着对他、对世间的憎恨离开的,自己却连悔恨也做不到。


这个阿柱连死都不行。


因为阿柱从头到尾就没做错什么啊,他的后悔没到要死的地步,他也不能恨弟弟,也不能让斑把弟弟杀掉,而且事情到了那个地步杀掉扉间也无济于事了。】


前面说了七尾以上的宇智波就相当于万花筒,斑是八尾,然后没说的是泉奈是七尾,和斑一样他是负责防止人类找到九尾狐的。


柱变成熊的时候,扉和奈碰上了,留在原来族地的千手们因为那里再没九尾狐过去,魔力越来越狂暴就自爆了,扉就是那时候和奈遇到的。


不是说过九尾狐自带蛊惑吗?扉和柱不一样,他是有感觉的


他遇到奈,发现他和斑一样有那种蛊惑人心的力量(柱抵抗力强,蛊惑不起作用),他遇上奈的时候也是兽形,也就是白狼,奈很喜欢的。


扉对魔力特别敏感,跟奈一起没多久就发现了那种梳理魔力的能力是奈自带的,欣喜若狂,他猜到这种魔物不止奈和斑,应该有很多,处心积虑的想找到他们现在在哪里。(利用他们改变混沌的环境,把混沌变成适应人类居住的地方)


但是奈很警惕,就算对方是狼他也没把扉往族地带。


佛间两个儿子都一去不回,就带人来找,但是也抵抗不了混沌魔力的侵袭,扉发现了他们,想要奈去救,但是他也知道奈不会救人类的。


而且七尾嘛,万花筒,这里的柱扉因为不是一开始就认识斑泉,没那么强,打不过,扉就利用九尾狐不清楚这里的药用植物的特性,给奈下了药,抓住他,把他带到佛间那边,救了其他千手。


因为九尾狐只有自己待着,周围的魔力就会自动变得秩序了,这样所有千手就知道他有这种能力了。


扉又说不止奈,这样的还有很多,说他发现了个废弃的村子,起码有上百,因为奈的武力值,他们把九尾狐的武力值扩大化了。


单独千手肯定抓不了,加上其他德鲁伊也抓不了,干脆联系所有能联系的施法者,这个世界的施法者,越顶级越是容易爆体,为了自己的命也会来。


等血月期一过,这些人就都来到这里准备抓宇智波,而且这些人不是都是苦修德鲁伊,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强的自控力。


就有人要对奈下手,奈一直被下药,没能力反抗,就自裁了。宇智波貌美而且有天生蛊惑,人类想要抓他们那啥。


宇智波那边虽然很久没有奈的消息,但是一方面他们相信七尾的力量,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像奈和斑这样通过族里的考验可以探查外界的九尾狐,走得太远很久回来也是常态。


现在斑在族地附近,奈本来就负责走更远去探寻这个世界,根本没有怀疑,等奈一死,九尾狐的秘术就有反应了,这下炸了锅,斑有心去寻找,但是保护族人更重要。


在九尾狐们准备搬到更深处的森林的时候,联军来了,虽然所有人都打不过斑,但是斑一眼看到了扉身上的奈留下的仇恨印记,他就冲扉杀过去了。


熊柱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父亲和弟弟都在,只有护住弟弟,他在九尾狐这么久,体内的魔力环路被高浓度的魔力冲刷,变得很强了,斑一时没办法甩开他。


就是这个时候其他人突破了防线抢了没多少战斗力的三尾以下的小狐狸,斑又只有救小狐狸,但是人太多了,就只有变成狐狸的身体,破坏还行,救人不够。


虽然最后宇智波还是退回更深处,还是有人被抓了(更深的地方那些人去不了),普通三尾以下的小狐狸的能力最多只能护住一两个人。


但那样就没办法抓捕了,毕竟九尾狐也很强的,成年人受伤太重会被抓的话就自杀了。


斑觉得是把熊柱带回族里的自己是罪魁祸首,他以为是熊柱泄露的宇智波的秘密,等宇智波在森林很深的地方安定下来之后,就独自一人去救那些被抓的狐狸们。


柱已经变得很强了,加上神树树枝对魔力的吸收,斑在外面和他势均力敌,好几次想要突破千手的防线杀聚聚找回泉奈的遗体都没成功,后来只有去其他的地方。


大部分狐狸被救回来了,但是有一个,斑始终找不到,这是只三尾(镜,是被扉救走的,也能说是抓吧),以他的能力,可以支撑一个小队进入森林了。


斑就一直找,但是外界的魔力浓度太低了,斑非常不适应,好几次生病了,那种普通没有魔力的药草对斑没有作用。


后来他发现了一种树,用它的树叶熬药或者干脆砍开树皮饮用树汁也有效,好在这种树虽不常见,但是每次斑需要的时候总能找到。


那其实不是树,是德鲁伊的树形变身,是阿柱的肉和血,里面蕴含着魔力才能治斑在低魔力环境下不适得的病。


阿柱清楚斑会有什么误会,但他百口莫辩,就算能分辨又怎样呢,泉奈不是扉间害死的还是进攻宇智波的大军不是佛间召集的?


或者那个时候宇智波的败退,那么多宇智波的死亡还有小狐狸被抓走,跟他自己拦住了斑没有关系?


阿柱不敢在斑面前现形,而且吃一堑长一智的斑也不信任任何动物了,只有变形成树在他身边呆着。


佛间一直没见柱回来,就打发扉去找柱,正好看到了斑饮用树汁的场景,气急败坏,扉本来还是有愧疚的,但是看见斑砍他哥的树皮喝他哥的血治病就不淡定了。


他也知道斑应该不清楚这棵树是他哥,要不就不是这样轻轻喝点血就算了,等斑一离开就威胁他哥,如果他再这样就把九尾狐到了人类腹地的事公布出去。


之前斑用了幻术,扫底扫得干净,没人发现九尾狐溜到人类世界来了,毕竟施法者通常不和其他人住一起,而是单独住在普通人不会去的高魔力(相对)的地方。


柱很生气的发了火,但柱也知道,留斑在人类世界,终有一天,他的血肉无法补充斑逐渐流逝的魔力,柱甚至看到过在一个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废掉的村落中央,原本枯萎的神树攻击斑的事。


(镜没有这样的问题,柱不知道镜的事,扉间把他藏在德鲁伊的居住地之外了,那里还是黑暗森林,魔力足够的)


因为斑魔力浓厚,又和这个世界的施法者不一样,没有相对封闭的魔力环路,一下子被很多年吃不饱的神树发现了,还好这里是废弃的村落,如果斑是在大城市被神树攻击,柱不敢想象那个局面。


这个世界对神树的信仰是非常虔诚的,柱经过宇智波的事之后,已经开始怀疑神树存在的意义了。


但是柱也觉得不能让斑留在人类世界,会遭遇危险,他就装成搜寻宇智波的踪迹,在森林里弄出动静,果然受到惊吓的宇智波把斑叫回去了。


在这之后,柱就只有偶尔的远远的感受过九尾狐的动静,等德鲁伊到了生命的尽头,他一个人去了他能够到达的森林最深的地方,化成了一颗巨树,永久的在那里等待再也不会回来的九尾狐。


这里柱因为舍去太多血肉救斑,死得很早,他死之后,发现压迫自己的那个强大的感觉不见了的镜,这个时候已经变成五尾了,他一直表现得很乖,很配合。


扉虽然也警惕着他,但是毕竟镜被抓回来的时候还是孩子,这么多年也没训练过,他不知道九尾狐随着年龄增加,实力会自动增加,尤其是镜是他这一辈资质最好的。


而且扉因为在族里不好吐槽他哥迷上魔物,就吐槽给镜,一直知道族里没有放弃寻找他的镜也一直没放弃过希望。


柱死了之后扉非常伤心,他是知道作为理当拥有长久生命的自然之子,柱为什么会死得这么早,连带着好长时间没去关着镜的秘密实验室。


镜也聪明,借着扉做实验的功夫,学习了这个世界的文字(这个世界因为形成桃式种树有关,所以施法者的语言和宇智波没太大障碍,但是文字是这里的人类自己造的)还有一部分德鲁伊的知识。


他因为没有实战经验,就算已经是五尾也不敢贸然攻击扉,乘扉长时间没来,设下陷阱,等扉回来落入陷阱就杀了扉,带着他的资料跑了,最后找到了宇智波的新驻地。


宇智波们一直生活在森林深处,外面虽然有着九尾狐的传说,但是把他们和真正的魔物九尾也就是九喇嘛混为一谈,导致很多施法者梦想要一只九尾。


很多年,对人类来说很多年之后,终于千手的附属魅魔们找到了九尾,利用自己的能力生下来和九尾混血的孩子,这个孩子在人类世界掀起腥风血雨。(因为玖辛奈的出现,人类争夺她,导致漩涡灭族)


最后被一个半精灵(水门)救了,逃回了祖先曾经寄居过的地方,但是因为受伤太重,生下孩子不久就病逝了,伤心的半精灵在随后一次血月里牺牲了。


这个孩子留了下来,他是人类,魅魔,精灵,九喇嘛的四族混血,但是现在德鲁伊的驻地里已经找不到一个千手了。


扉间设计的结界不管是柱还是斑都没发现,所以没人找到遗体,但是大家默认他又去找九尾狐,死在森林里了,没有了聚聚和阿柱,千手没有力量再一次次对抗森林血月期的冲刷,德鲁伊的长老会派来其他人来驻扎在这里。


最后的设定是堍和他救也救了他的游侠卡卡西离开族地在森林里流浪,鸣人跟佐助走了,离开了千手也就是现在的木叶。


聚聚死了很久也没人收葬,最后在森林年复一年的高浓度魔力的冲刷下,以亡灵的形式回到人间。


阿柱变成树之后,因为树形态延长了生命,慢慢的恢复了之前救斑产生的虚耗,最后在鸣人佐助逃亡的时候帮他们挡住了追捕他们的人类大军。


也就是这个时候见到了依旧年轻(外表)的斑,但是长久以来的树形已经让他无法再恢复了,并不清楚这棵树其实是阿柱的斑发现了这株之前在人类世界救过他的命的树,想着不一定什么时候又要用到,就把他移栽到了九尾狐的新驻地附近。


但是因为黑暗森林的环境,一直没有用到,等斑死后,宇智波的九尾狐们,就把有史以来最强的族长葬在族地附近最高大的树下。


也就是这个时候,树人柱终于放下了自己最后的意识,人类柱就此长眠,留下的只是不会再有反应的躯壳。


世代宇智波都会在这里拜祭他们最强的九尾狐(对,斑从人类世界回来后晋升了九尾),还有最强九尾狐移栽在这里据说能够保佑他们的巨树。


每个会去人类世界旅行的九尾狐离开这里之前,都会带上巨树掉落的叶子还有一小瓶树汁以备不时之需。


——END——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