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阴阳遁生子的脑洞06

应该是06吧?app不方便设置合集请向前翻

依旧是聊天整理各种错漏请别介意

宝宝是甲流引发的肺炎合并霉菌感染,整个二月一直奔波在住院复诊各种杂事上面,年也没过,总算现在好些基本恢复了生病之前的状态,就是发育关键期遇到这种事变得娇惯了特别黏。

之前答应过大家的债我慢慢还。





前面说到田岛把佛间弄到他肚子里的查克拉标记挖了出来,结果发现承载标记的东西居然是个胚胎,气愤之下和长老说要把这件事公之于众。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田岛只是被这种特别的忍术效果给气过了头。要知道宇智波还不清楚这种可以让人怀孕的术究竟是对任何对象都能使用,还是仅仅只针对宇智波,万一是后一种可能,公布出去岂不是要把全族拉下苦海。甚至不要说公之于众了,就算是族内田岛也不打算让所有人都知晓千手掌握了这种恐怖的忍术。能让男人怀孕——只要想想,就知道这种术会给族人们(特别是需要参战的男人)造成多大冲击,还有谁敢对战千手?


虽然据长老们推测,千手开始实验这个术的时间也不久,也不是谁都能使用这种术,要不然也不至于直到现在才出现田岛一例。但千手有这种杀手锏在手,不得不说会让人忌惮许多。


田岛想了又想,还是忍不住那口恶气。他指指那个还在跃动的胚胎:“拿个保持活性的罐子装起来。”他指示,“送去千手。”


没多久,这件装着神秘事物的小罐就送进了千手族地。


因为署上了宇智波族长的名字,千手非常慎重的对待这个平平无奇的罐子,选了个空旷的地方布下数十个结界后才指挥经过特别训练的动物打开了它。


里面装的是一罐性质不明的液体,倒出来之后可以看到液体中保存着一块绿豆大小的组织,中间有个鲜红的小点在缓慢的跃动着,看起来像是件活物。佛间观察了半天,看它确实没有什么危险性,这才喊来长老们一起,看看宇智波到底想要表达什么意思。


大家大眼瞪小眼,谁都不认得这个绿豆是什么。最后还是进来汇报工作的属于千手的感知忍者疑惑问:“这东西,好像……”


“像什么?”佛间问。


“像女人肚子里的……”


千手的感知忍者也不敢确认,这也太小了,就算真的是自己想的那东西,恐怕隔着肚皮也分辨不来。其他人还不觉得怎样,唯有这些日子一直胆战心惊的佛间大惊失色,赶紧叫来医忍。

千手的医忍和宇智波的可不一样,只要想想未来的扉间,就知道他们可不只是简单的救护人员。很快,佛间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宇智波这些恶鬼!”


千手长老们的脸色都变了,既然特别送来千手,这一定是哪位族人的子嗣,说不定就是在哪个怀孕的族人肚子里挖出来的。平时负责后勤、安抚参战族人家眷的三长老的眼睛瞬间就红了,差点滴下泪来。


“是谁……这么小的乖乖……”她伸手就要去够那个被重新安置在培养液里的胚胎,却被人抢先了。一点绿色的、属于千手的查克拉的微光亮起,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下输注到胚胎上。


好像突然得到了补充,胚胎挣扎着快速跳动了两下,奋力的给这个查克拉的拥有者回酬了一点力量。


“佛间?!这不可能!!”


一时间众人大哗。谁都知道,怀孕的妇人肚子里的孩子不是谁的查克拉都能接受的,除了妇人自己,就只有孩子的父亲——可是佛间?!这怎么可能?!


自从族长老婆难产过世,他就没再续弦,一个人拉扯四个孩子。等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又看上个女人,结果却被宇智波……


“佛间呐……这也是,那个女人的命不好……”千手试探着安慰自己的族长。


他们刚刚排查过,这段时间族里并没有哪个女人失踪,也就是说,族长是找了个外族的女人,说不定根本就不是忍者。

要说这肯定是个禁忌,不过这个女人都死了,再追究族长不适当的行为就没有必要,就是这个没能出生的孩子……


大长老又看了眼培养皿里的胚胎。“……资质这么好,可惜了!”他叹息到。


能够成为忍者的孩子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就会吸收查克拉,但只有极少数的资质好到这个时段就能本能的提炼查克拉的胎儿才能回酬,何况这个胚胎连胎儿都还没成型。在千手这一代,恐怕只有柱间才有这种资质,连扉间都要差一些。孩子的母亲恐怕也不是什么普通女忍,再一想,这件事居然是宇智波先知道,还先下手为强的挖出来胚胎。那个女人,难不成是……?


一时间自家族长居然和死敌家的女人暗通款曲,这实在是背叛家族啊不,是为家族争光的行为之类的想法缭绕在屋子里的千手们心头。


佛间却顾不得长老们的想法:“宇智波田岛的孩子,当然资质好!”


什么!?宇智波田岛?!


会议室里的骚乱好半天才平息。千手长老们被自家秘术居然能让男人怀孕的秘密糊了一脸。而且据族长的说法,好像如果对方是宇智波,只要自己练熟了,随便用用,隔不久宇智波就能揣上孩子。


一时间所有长老都对自家和隔壁是世仇的原因有了深刻理解,被怀孕之仇不共戴天,被骂被打甚至被杀掉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千手的先祖当年让多少宇智波怀过孕打过胎已不可考,但现在就只有佛间一个。会议室里大家都偷偷拿眼瞥他,过了一会突然有人问:“在实战中可以用那个术吗?”


“勇志你找死啊!”还没等佛间回答,各种责难谩骂就劈头盖脸的往千手勇志那头砸去。


千手勇志是这间会议室里最年轻的一个。按道理他还没有参与这种机密族会的资格,只是他这一支到现在已经死得只剩他和一个才八岁的堂妹,按千手的规矩必须得有人做他这一支的代表,这才破例准许他参加。


“我的父亲、叔叔和兄弟都是宇智波杀的,阿梅也是!”年轻的千手耿直的说,“如果对面的宇智波信给我生个儿子,我就饶了他。”


阿梅是千手勇志的已经订婚的妻子。一瞬间整个会议室安静了下来,谁都没有想到千手勇志居然会有这么「新颖」的报仇方法。


一旁的千手五长老气到发抖,阿梅是他这一支的,虽然关系不算亲近,也是他堂侄女。你说给阿梅报仇,就是要娶个宇智波吗!?

他看看手边,没找到什么合适的武器,干脆站起来就是一个水遁,跳过桌子就去追打前侄婿。这下会议算是完全开不下去了,佛间也早没了开会的心思,乘着混乱偷偷把胚胎袖着溜了出去。


(其实千手勇志的意思是我爹我叔我兄弟还有未婚妻都死在宇智波手里,但不是死在你宇智波信手上,所以你要给我生个儿子延续我的血脉的话,那我就不找你报仇了,但是杀我爹我叔我未婚妻的宇智波我还是要杀的。但是五长老立刻就把找个宇智波生孩子理解成娶个宇智波和他们和解。


这时候的千手er 还是很负责的,让你生了孩子就要你结婚2333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