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因为最近好像大家火气都大,找上门辩论的也多,我也挺忙的,没事99+也回复不过来,就一并答复了


对火影里的任何错误责任关系,我只有一句话


万方有罪,罪在朕躬。


普通问题直属领导负主要责任,最高领导负次要责任,重大问题所有责任都是最高首领的。你说火影做不到没办法已经无法控制了?那就是不称职!不称职就是最大错误!你做不到你可以下台嘛。

好你说是人那有没失误的,对,火影也是人嘛。不过人做错事,听过亡羊补牢吗?补了吗朋友?


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屁股坐哪里脑袋就该想哪里。做不到这那就是有错,没什么好狡辩的。


感情不能替代理智,求求别白长个……好吧我不说了,再说人参🐓了

我特么难道不喜欢阿柱阿扉堍堍卡卡西自来也的吗,喜欢他们跟认为他们有错有矛盾?


不用因为我没说斑有错就喷我斑毒唯,阿斑除了自己离村前已经没办法带着宇智波一族一起离开之外他的任何作为都没违背他的责任。所以你看他控制不了不是马上就退位让贤离村了吗?


三次元学生出事学校有责任,职工拿不到工资ZF有责任,为啥一到二次就忘了?喜欢也不是这种喜欢的好吗。


虽然看漫画看小说看同人都是为了找个乐子,但这个目的怎么说也要和让自己未来更好没冲突,起码我是这么想的。


言至于此,别再因为这个给我发私信了,私信也不回,谢谢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