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女体斑脑洞02

继续脑洞整理。

说是柱斑但柱间依旧没出现。

并没有因斑,觉得有因斑的都是错觉!





前面说到因陀罗离开忍宗之后就穿越到了千年后,发现自己的后代已经成了族群,族长是个女人。更让他吃惊的是,这个女人原本应该是男性,只是因为自己父亲的「祝福」,才变成了女性。 

虽然宇智波对此习以为常,但因陀罗总有自己坑了后代的感觉。他对自己怎样回到该在的时代并无头绪,哪怕有他也不想这时候就离开。

宇智波斑——还是就叫「她」斑吧,看起来并没有因为自己是被六道祝福认定的最强宇智波这点有一咪咪的高兴。相反,就算因陀罗自认为对他人的情绪并不敏感,也能看出她故作不经意的外表下面的反感。

这是自己——自己父亲的错——因陀罗诚心诚意的想。既然被他遇到了,就不可能放任不管。 


他整天跟着斑,宇智波们也没有阻止他的意思,任由他观摩自家族长的一举一动。

他本就聪慧,时间一长,也搞清楚了自己身处的时代。


这在当年是不可想象的。 

忍者们按血缘聚居,不能耕种、务工、经商,只能依靠自己的查克拉为了一点任务酬劳互相征战。

除了同族之外,任何外人都不可相信,签订过的盟约也随时可能被撕毁。

幼童们不能离开族地玩耍,一到六岁就要上战场和成年人一起厮杀。 


「这怎么可能!?」因陀罗震惊的询问。 

「为什么不能?」斑反问。 


「忍术一开始就是为了更省力的劳作才发明出来的。」


作为忍术的创造者,没人比因陀罗更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忍宗,准确的说,在六道庇护下的拥有查克拉的人类集体。当然需要自己耕种,制造各种工具,也少不了进行交换的商人。

就算是阿修罗继承忍宗,也不可能改变这个做法。 


「为什么不能。」斑翻身坐起。

自从变成了女性,战斗力永久下降一截之后,他就更多的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


「你说过,你那个弟弟阿修罗,似乎是个废材?」

 因陀罗点点头,但斑并没有看他:「哪怕有六道仙人的支持,想要打败你肯定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更可能是两败俱伤。」斑推测,「说要选择继承人,那么六道仙人应该也不剩多少力量了。」 


准确的说是活不久,要不然也不会用那种奇怪的「祝福」来保护自己儿子的后代。 


斑并没有明说,但因陀罗明白他想表达的意思。

很可能「自己」死后不久,父亲也离世了,阿修罗也没能撑多久,忍宗成为了一团散沙—— 


 「总会有更短视或者说自私的人,只看到了忍者所拥有的战斗力和贵族武士高人一等的身份。」斑尖锐的指出。


 ——说起来,不用务农、做工、经商,只需要战斗的职业是什么呢? 


不用他过多提醒,因陀罗就恍然大悟。


 唯有贵族,唯有武士。 

只有他们才不需要向大名交粮食、布匹或者金钱等税款,只需要在大名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武力,交赋就可以。


 在自己、父亲、阿修罗都死去的时候,失去庇护或者说失去有远见的领导者的忍宗落入了被贵族武士身份迷惑住的短视者手里。 


「——可是忍者和普通人不同啊」因陀罗忍不住说。


「没错,忍者和普通人不同。」

斑点头,拥有查克拉者只有和拥有查克拉者结合才能肯定的生育出拥有查克拉的后代,否则更多出生的会是没有查克拉的普通人,这不管在当年、还是战国的现在都是常识。

 正因为此,普通人和忍者之间永远拥有那么一条看不见的鸿沟。 


——作为普通人的大名,是永远也不可能给忍者们一个可以上升自己阶层的身份的—— 


不管是因陀罗还是斑都很轻易就能想通这点。 


「父亲当年只是不想破坏普通人的社会而已。」因陀罗喃喃的说。 

「但现在这就是仙人定下的铁律,」斑回答,「这可不是一两个忍族就能改变的事。」 


 因陀罗迅速的看了这个后代一眼。

他对斑是越来越满意,眼光远大又能清醒的看到现实,武力值高又重视亲情,除了做个女人不太合格之外,简直没有一点缺点。但唯有这点让他蛋疼。 

 这段时间待在宇智波,他算是知道了斑为什么那么不修边幅。 

就在他来到宇智波族地的那天,斑就正躲避着族里的长老们——他们那时正敦促着斑执行他的义务。 


是的,所有「最强宇智波」的义务。

 ——按六道的传说,那就是作为女人生儿育女,来体会对子女的爱。 


 「因陀罗大人,请劝劝斑大人。」就是那个给因陀罗讲述六道传说的宇智波美芙带着一群「老人」堵住他,要求他帮忙劝服宇智波斑。

 「斑大人的年纪放在普通宇智波女孩身上,都结婚好几年了」长老们对此不甚满意,「女人的青春就这几年,还是要抓紧时间不能浪费才行。」 


长老们你一句我一句,差点把因陀罗念昏。 

他在忍宗时地位高高在上,又执掌刑罚常年冷脸,从没人敢这么念叨他过。 


「你就跟长老说你劝过好了。」泉奈一边倒茶一边给他出主意。 


 你认真的?

因陀罗仔细看了看这个据说斑十分疼爱的弟弟,想想他自称从小就觉得他哥会成为最强宇智波变身姐姐,就忍不住肝疼。 对泉奈来说,斑嫁人生子斑嫁人生子似乎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真的觉得你哥会嫁给谁吗?」

因陀罗最后还是忍不住问。 


泉奈却似乎没听出来他的意思,自顾自的点头:「斑哥生的小侄子,一定很可爱。」他笑眯眯的,「嫁人是不会嫁人的,最强宇智波只需要等人入赘。」 


「大概会是火核,或者隼,」他一口气点出七八个名字,都是这段时间因陀罗见过的斑的得力手下,「就是这段时间祖宗你在斑哥那边,他们都不好意思去找斑哥了。」 


泉奈话里若有所指,因陀罗差点惊得跳起来。 

看到他的表情,这个有点腹黑的宇智波大声笑起来:「你不会吧?真没看出来?怪不得长老他们都忍不住要去催你了。」 


后代们竟然想把他和斑凑作堆,因陀罗下盘都有些不稳,跌跌撞撞的从泉奈那里离开。

对方还小声嘀咕「你真没看出来?除了斑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这么迟钝的。祖宗你确定对我哥没意思吗?没有我去告诉火核去……」


 因陀罗实在忍不住瞪了他一眼:「我是你们亲祖宗!」 

「亲祖宗有什么要紧,这都过上千年了」泉奈还嘀嘀咕咕,看因陀罗脸一板像是要动气,又赶紧停住,「那我去告诉火核,他给斑哥送的茶点可以继续了。」


 ——原来你还有支持的哥夫吗?! 


因陀罗只觉得全身无力,深一脚浅一脚的回去找斑,一眼看到斑的心腹手下正在给他汇报什么。 


他正穿着件男式浴衣,大概是对女性身体还没有认同感,并没有更换。尽管出于掩盖身体的目的在浴衣下还穿了件肌襦袢,但身为男性时合身的衣服,换做女性的身体就过大了。因陀罗一眼就看见他胸口的部分闪烁着白光,正在汇报的宇智波的眼光则一直躲躲闪闪。

 一想起泉奈说的那些宇智波们都是斑未来丈夫的候选,因陀罗就没好气,再一想那些长老们的打算,更像是不小心吃了苍蝇。

虽说按道理这里的宇智波都是他的后裔,但因陀罗就是觉得斑更特殊,跟他的联系更加紧密。


 他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走过去帮斑把衣襟合上,又狠狠瞪了另一个宇智波一眼,心下叹息。


 ——为什么我年纪轻轻还没有结婚,却要开始操心自己后代的贞操问题呢?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