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阴阳遁又一妙用的脑洞05

依旧聊天整理,想加标点APP突然加不进去了
大家看看情节就好



田岛不幸中标后差不多半个月过去,肚子里的标记仍然没有消失。参与刺杀的宇智波都已经回到族地,顺利领回酬劳。

闲下来的田岛就开始研究标记,他很清楚当初佛间使用了多少查克拉,像这种标记不会用太多查克拉,因为它们通常是用于追踪而不是攻击。比起效用更重要的是稳定性,但不管是多么稳定的结构,它毕竟是没有依靠任何介质而附着在人体上,被田岛的查克拉冲击那么多次之后不可能一直保持这种稳定性。

——如果千手确实掌握了不需要多少查克拉和特殊介质就能在人体上长期留下封印阵的技术,那么出任务的宇智波就危险了。

田岛深知一些新开发的忍术只是人们没有想过那个方向,只有有个方向,做出了一定突破的话,接下来的进展就会势如破竹。现在只是千手佛间一个人会使用这种忍术,也许不久之后,千手甚至不需要人手,仅仅只依靠符咒就能使用成功。

在这种可能存在的威胁下田岛召集了宇智波们一起来破解这个忍术,他们很快就发现这个标记是依靠田岛本身的查克拉运作的。

一开始宇智波试图让田岛停下查克拉供应来让封印消退,但因为是在位置模糊不清的体内,即使是田岛也做不到针对某一局部停止查克拉的供给。接下来他们又试图再给田岛下封印停止他的查克拉运行,但现行的针对查克拉的封印都是依靠截断人体查克拉经络的起作用,但忍者身体本身产生查克拉的能力并没有消退。后来他们又试图让田岛聚集查克拉来用量破坏封印,但这种封印似乎可以自行控制输入的查克拉量,多出的查克拉在封印里绕个圈之后会吐出来。

宇智波试了很多办法,都没有作用,如果是在体表的封印术,还可以刺激它,靠出现的封印纹路来推测解除的办法,但是体内这种方法也不可能。

最后田岛决定打开腹腔来寻找解决封印的办法。族人们疯狂反对,打开腹腔这种事,即使是田岛这样强大的忍者也会大伤元气。冬歇期刚刚过去,正是大展宏图的时候,这时候作为族长和第一战力的田岛歇下,谁带领他们对抗千手?

但是田岛一句话消除了宇智波们的顾忌。封印阵的存在不可能是毫无凭依的,虽然不知道千手佛间是怎么干的,但是他腹中的封印一定是附着在内脏上,看位置不是肠子,就是膀胱。这种位置就算想要取下封印仔细研究,顶多也就是伤到元气,如果现在不取出它,找到解除的办法,难道要等到千手往其他一些重要的不能伤害的脏器下封印,再来想解决办法吗?

族人们沉默了。两相其害权取其轻,终于在做好万全准备之后宇智波的医疗忍者打开了田岛的腹腔,在他脐下三寸,膀胱的上面找到一个被半透明的系膜包裹起来的东西,把手指放上去的时候能够感到明显不属于宇智波的查克拉波动。透过系膜眼神好的宇智波们很明显能看到一点仿佛血管不停搏动的东西。

这是什么?!肯定不是什么普通的封印,看起来就像是有自己的生命一样。

震惊的宇智波的医忍们差点拿不住刀,请示待在一边的宇智波长老,确定取出这个东西对田岛的身体没有影响之后,他们终于把这个半透明的系膜囊取出来。
——这是只有宇智波才做得到的手术,取出来的囊球还不足绿豆大,里面搏动的东西就更小了。
参与这台手术还有准备接下来研究封印的宇智波们面面相觑,对这到底是什么都有猜测。

囊球被放在准备用来研究封印,保持活性的特殊液体里,直到田岛醒来。医忍干巴巴的和族长恭喜说没有什么创伤,很轻易就取出来「封印」,一边把还在搏动的囊球远远的放在族长面前。没有一个人敢说他们觉得这东西是什么,是寄生虫或者是其他什么奇异的忍术。

田岛挥挥手让他们把囊球拿过来,把手放过去输入一点点查克拉,因为离开生存的环境跳动的不那么活跃的囊球内部的红点兴奋鼓舞,像往常一样给予这个给它生命的查克拉反馈。一股比田岛给它的查克拉要少许多,但为精纯的查克拉涌入田岛的指尖。

田岛收回手,
「你们知道有什么像这样的东西吗」他慢悠悠的说。

大家都噤若寒蝉,好半天下决定取出这东西的宇智波长老才说,如果父母都是强大的宇智波,肚子里怀的孩子继承了双方的优点,有时候就会出现这种现象,孩子的查克拉比母体的查克拉更精纯。

这是所有成年的,已成婚的宇智波都知道的事,他们就靠这从自己的孩子里分辨出资质最优秀的那个重点培养。

「你的意思是千手发现了什么可以让人怀孕的忍术吗」田岛的声音很冷,但大家都知道,族长快气疯了。

但宇智波长老还是硬着头皮说起去年千手针对他们女性下手的事,所有死去的女性宇智波都是自裁,很明显千手并不想要杀死她们,现在千手找不到合适的女性宇智波了,所以……

从田岛那里传来的杀气让他不敢继续,但他的职责促使他说下去。

——千手应该是掌握了某种不需要结合,无论对方是男是女都可以怀孕的办法。
长老战战兢兢的说出自己的推测。
只是对「母亲」应该有要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宇智波符合这些要求,或者只有宇智波符合,否则他们也没必要对我们下手。
这种忍术他们也刚刚掌握,最多不会超过去年,能在战斗中使用千手佛间应该是第一个,要不然……他说不下去了。

田岛硬生生的捏碎了手里的杯子,其他宇智波也个个面色诡谲,一想到将来和千手交战的结果可能是怀孕,在场的每个宇智波都不寒而栗。

田岛哼了一声,心情终于好些,指着从自己肚子里挖出来的东西「把这个给千手送去」

他看着面露不解之色的长老,露出个宇智波特有的高傲笑容来,慢吞吞的说「让所有人知道,千手发明了让男人怀孕的忍术怎么样?」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