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大陆争霸脑洞01

依旧是聊天整理

得宇智波斑者得天下(bushi)

别怨我又开脑洞……脑洞太多了……


故事从千手漩涡的秘密联姻开始。

因为怕被人知道了漩涡和千手秘密联姻,漩涡把婚船伪装成商船。位于大陆边缘的涡之国置办不全婚礼需要的东西,就干脆带上海边的特产,准备到了地方再换钱购买。

刚好遇到泉奈婚变(和日向,用了某位太太的梗,虽然不记得是哪位太太了),日向家大小姐跟人跑了,斑为了开解弟弟,带着泉奈和心腹们去水之国做任务带游玩,刚好认出了漩涡的人,就顺便劫了商船。一看船上有个漩涡小姑娘。虽然很不人道,但在战国末年,忍者们就相当于财产,而能生产的女忍更是如此。水户换了装,其他漩涡也一力隐瞒她的身份,斑就把她当成普通的漩涡,把她弄去伺候泉奈。

千手这边非常着急,未来夫人失踪了。有人怀疑是宇智波干的。但是斑原本就是隐藏身份去的水之国,因为真正目的是带被婚变的泉奈散心,除了跟出去的人之外,就算是宇智波族内也没人知道他去了水之国。并且所有人都知道宇智波是火遁一族,最厌恶的就是水汽丰富的环境,海上不是他们势力范围。但扉间还是觉得可疑,于是就召见之前投降了千手的宇智波族人。

千手们不相信会有宇智波会投降,这个时候泉奈还在,斑的眼睛也没有出问题,宇智波和千手在战场上不相上下。以宇智波们玉石俱焚的性子,就算身死也不会投降。虽然他们留下了这个宇智波的性命,还是封印了他的查克拉和眼睛把他关起来。这个宇智波好不容易才等到有人愿意听他的话,就跟柱间扉间爆料。原来他是千手和宇智波的混血,没能开眼,在宇智波里就算强也不受重视。宇智波间有个传说,就是最强的宇智波因为阴之力的缘故,就算是男人也能生孩子。这种人好几百年没出现了,但斑就是。是之前田岛死了斑泉开万花筒的时候,长老做了测试发现的。这个最强宇智波要作为母体生孩子,最优的选择就是阳之力充足的人。这个混血就觉得,当然是自己啦。斑拒绝了,混血就非常生气,因为虽然族里很多人都想娶斑,但是长老们还是属意他的。他觉得斑不同意,是舍不得权势和族长的位置,因为嫁给别人就不能当族长了。他就瞅机会叛逃到千手,毕竟是母族嘛。他就一个请求,帮千手打败宇智波之后,他要娶斑。

柱扉一下子被打开新大门。水户失踪算什么?斑还能生孩子呢!柱间就问如果有人娶斑的话会是谁。混血就说非宇智波肯定不可能,他不在的话,大家阳之力都差不多,就看关系了。可能是火核,或者为了血统选择泉奈。泉奈本来订婚了,但是之前混血提供了这方面的情报,他不信千手没动过手脚。千手确实动了,那个带日向家小姐跑了的不知名忍者是千手旁支。如果不是因为这事导致宇智波日向关系恶化,斑也不会带泉奈远离大陆散心,也就不会抓到水户。

泉奈把水户当小丫头用,每天嘲讽脸,整日吹斑。说斑哥多么伟大怎样怎样,是可以开创时代的忍者,说千手都是蝼蚁。说得多了,水户就信千手柱间是个除了武力啥也没有的白痴。水户喜欢上了泉奈,因为泉奈真的深谋远虑,虽然毒舌又嘲讽,但颜好,接触得多的话,也能感受到隐藏在嘲讽脸下面的温柔。宇智波就是那种不亲身经历就不能体会出他们的温柔的人,而水户正好经历了。

这边水户暗暗决定帮泉奈发展水上势力,那边千手漩涡还在找人。不过已经默认水户死了。日向和千手开始勾勾搭搭。柱间知道斑最后会嫁人心情复杂。如果斑是娶女孩子就算了,但是嫁人……他觉得,自己怎么样?阳之力充沛啊!他跑去问扉间,扉间说他想多了,宇智波不会让斑外嫁的,就算要外嫁,那也是以联盟的方式,找个强大的忍族来一起对抗千手。他警告柱间要小心宇智波干脆公开斑能生孩子这事,肯定许多想要有优秀后代的强大忍族和他联姻。宇智波会用斑吊着那些人,让他们打千手。其实宇智波根本不会也不敢这么干。但柱间信了,毕竟斑又温柔又美,想娶他的人一定很多。但是那些人只是想让斑生孩子,不是爱斑,一想到这点他就生气。于是接下来几次柱间遇到宇智波的友好忍族的时候下手就很重,和千手一贯的姿态不同。大陆的局势又为之一变。原本因为千手的相对低姿态,很多忍族向或者想向千手靠拢。但这样一来,至少原先和千手敌对的忍族们放弃了这个考虑。

这个世界其实已经到了黎明前的黑暗时期。长达一百年的混战不管哪个忍族都已经是强弩之末了。东北的夜月、东方的辉夜、水无月、西方的风魔,哪一个都是独占一方的强者。然而只有千手和宇智波被称为最强。因为他们在整个大陆的中心,最丰饶富裕也是战乱最严重的位置。

许多小忍族都关注着这两个大族的动态。日向一向是摇头虫,本来因为泉奈的事日向宇智波的关系僵硬,日向偷偷摸摸的向千手靠拢,但这事一出,他们就又有退缩的意思。和辉夜水无月等等的血继不同,日向的血继是最容易被打劫也最容易移植的。刚生下的婴儿就有白眼的日向某个意义上是忍界最容易被夺取的血继,唯有同为瞳术血继的宇智波是他们的天然盟友。日向天忍对他妹妹跟人私奔这点很生气,但对方是千手的旁支,他也只能忍了。现在看来千手的宽仁也不是那么靠得住,日向就想挽回和宇智波的关系,约斑直接面谈。为了表示诚意,地点选择了靠近宇智波驻地的花街。

斑去了。一开始是常规的饮酒还有游女相陪,等到一半时日向天忍挥手让游女离开准备密谈的时候突然有人翻窗子进来。来人一屁股坐斑旁边,就着斑的手把他剩下的半盏清酒一饮而尽,一边说“斑你来这里都不叫我”一边伸手去搂他的腰。日向天忍都惊呆了。柱间出现他没发现是其一,千手族长和宇智波族长关系看起来竟然这么好是其二。前者还好说,因为在宇智波斑面前没人有能力分神去注意其他的人,后者的话……然不成宇智波和千手骗了全大陆?

日向天忍很震惊,他连柱间发现他试图和宇智波重归旧好,故意现身威胁他的可能都考虑了,但后面越看越不对。千手柱间的注意力很明显都在宇智波斑身上,他凑宇智波斑太近到了不自然的地步,宇智波斑对他的容忍度也太高了。日向天忍自问是不会让一个敌人靠近到上臂距离以内,这太危险了。他好几次几乎想使用白眼观察这两个人是否像他们表现得那样轻松,但是白眼使用的征兆明显,他还是忍住了。等回去了他越想越不对,柱间这很明显不是对待敌人、甚至不是一般朋友的态度。他找出自家的典籍查看,最后倒吸一口冷气——宇智波竟然有着这样的秘密!而千手居然知道了!也对,千手、宇智波、日向都不是一般的忍族,而是从六道仙人时代就存在的、号称拥有仙人眼或体的忍族。既然日向留有这样的记载,那么千手知道这件事也很可能,更何况他们是老对手。如果是这样,那么宇智波和千手就应该有默契,或者至少千手柱间有那种想法:娶了宇智波斑,然后和宇智波结盟!但两族现在还是对立的,那么就是宇智波没有同意。也许是为了吊着千手,也许就是对千手不满意——天忍有点激动,宇智波和日向的联姻还可以继续,只是换个人选,比如他和宇智波斑呢?

 

———TBC———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