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斑辉脑洞 04

斑好像也有着这样的疑虑,等到了光线更明亮的堂屋,柱间这才发现他的脸色也不太好,也难怪,刚才吸收的查克拉量太大了,宇智波的查克拉恢复速度可比不过千手。

斑似乎没想过要对他掩饰,随手倒了杯茶喝了,坐下来打了个哈欠,柱间凝神看去,发现他眼底隐约可见一抹青黑,很显然这段时间都没怎么休息。

是了,那种查克拉的汲取量,即使对他来说都不折不扣的要命,更何况查克拉量和恢复速度都及不上他的斑。

「斑你……要不要先休息会儿?」他斟酌着说,对上一双带着迷糊疑问的眸子,「我是说,我在这里,你可以先睡一下。」

宇智波的眼神从迷糊变成审视只需要一瞬,随即他似乎是意识到面前的人值得信任,眼皮立刻耷拉下来,柱间惊慌的伸出手,总算在斑把自己摔个清醒之前扯住他衣领,然后慢慢的把他放平到地板上。

就这一会儿,斑就睡过去了,忍者们为了完成任务几天几夜不睡觉是常事,大概是因为查克拉的作用,这种超常的疲惫总能在短时间内恢复,但是如果没有足够的查克拉帮助恢复呢?

柱间以前不知道,但现在知道了,大概是因为女人肚子里的孩子的缘故,斑一直在透支查克拉,又因为他们都知道的原因,即使在这个理论上应该保证辉夜安全的村子里,斑也无法放心安睡恢复。

柱间苦笑着轻轻按压着友人的下眼睑,试图把过于疲劳造成的浮肿消去,「可不能在这里睡觉啊」他轻轻念叨着。

这可不是宇智波那些规划良好的房子,而是斑自己不知道怎么拼凑出来的自建房,连房底的草都没除去,就这么躺在什么都没垫的地板上,不一会儿寒气就会侵上来。

柱间试着敲了下内室的门,没得到什么回应就直接进去,然后震惊的发现不管是房间的大小,辉夜床铺的位置还是身下的褥子,都说明了一件事。

他退了出来,在堂屋的另一边找了又一个房间没有辉夜那一间精细,但地板也细心的打磨过了,一把带着镰刀的巨大扇子挂在墙壁上,几件衣服叠在角落里,整间屋子透露着一种非常简单的生活气息。

斑就住在这里,他是一个人住的,柱恍然大悟。

(斑已经知道了辉夜是第一个有查克拉的人,辉夜也跟他说过吃果子的事了,他心里清楚辉夜有一天会回去过去的世界,加上她肚子里的孩子那么666,其实有猜她和六道的关系,他就只是照顾祖宗一段时间顺便翘点过去的秘密而已。

回木叶确实是因为六道和他弟吃查克拉太狠,斑吃不住了,害怕在外面出事,斑自己可从没说过夫妻,都是木叶人自己猜的。)

等斑傍晚醒过来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屋子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扩大了一倍,地板上不常用的地方的毛刺也打磨平整了。

挂着武器的那面墙壁的角落里多了件柜子,旁边还有件新进才流行起来的五斗柜,虽然没有什么雕花,但大致的样子和斑在大名府上客房见过的没什么区别。

最特别的是窗棂旁边不知什么时候扎上了一束花,小巧洁白的花朵像倒挂的铃铛一样一串串的。

他轻哼了一声,记起来自己睡过去之前干了什么,立刻明白到底是谁干了这些好事,果不其然,听到了屋里动静的柱间从门口探出个头来。

「你醒啦」他快活得笑着,好像之前那些影响他的忧虑全不见了似的,那笑容是如此明亮又具有感染力,弄得斑也要和他一起微笑了。

但很快的,他又板起来脸,因为柱间搬出个大包裹来。

「我和辉夜说啦,这段时间,我要搬过来和你住」他一看斑瞪着眼就要发火的样子,赶紧上前握住他的手。

「我问过了」柱低声说「之前那种事,说不准什么时候会发作对不对?」他轻轻的把斑的手拉起来「你一个人不行的,让我帮你分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