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斑辉脑洞 01

依旧聊天整理,错别漏字前后风格不一致

CP依旧柱斑,不是斑辉,不是斑辉,不是斑辉,重要的事说3遍

暂时没写新的大家看看这个凑数


辉夜受到众人的祝福以后怀了孩子,这种意外就算是查克拉之主也受不了,大惊失色之下打开轮回眼看肚子时出现了意外,穿越时空一头栽到出村寻找和平之路的斑爷面前。

这个时代神树早就被分割成为尾兽了,其中一部分已经成为人柱力,不是人柱力的也成为宠物(九尾),总之辉夜体内属于尾兽的那部分力量一下子废掉了,要不是这个时代的辉夜还在封印里,连她本身都可能被抹消。

斑爷认出了轮回眼就救了她,从辉夜那里打听到一部分过往的事,不是辉夜不愿意跟他说更多,而是这个时期的辉夜自己也不清楚。

然而随着月份一天天长大,辉夜需要的查克拉越来越多,斑虽然把九尾借给她补充还是不够,还需要自己帮忙,辉夜和斑自己的外表又显眼,再在村外待着就不安全了。

(这个时候的斑已经知道辉夜是第一个有查克拉的人,只是不知道她和六道还有自己有什么关系)

结果就是斑离开村子不到半年,带着个怀孕的女人回来了,带着帷帽,大家都看不到那个女人长什么样子,只能从她的举止看出来是个很有教养的女人,手脚也是,不像忍者的女性那样有着老茧。

加上一直带着帷帽,看不到真容,大家就传说宇智波斑带回来的一定是个绝色美人,要不怎么能把宇智波族长迷住了呢?

虽然斑这时候已经不是族长了,但大家都有眼睛,斑对这位女性很温柔,一刻也不离开的拉着她的手(输送查克拉)

还把九尾变小当成宠物讨她的欢心,宇智波家的事也不管了,村子的事也不管了,每天就陪着夫人,小小的木叶从头逛到尾再从尾逛到头,还带着夫人去买菜。

这么家常的事,竟然是那个战场修罗在做!忍族们还好说,普通人简直是印象大反转。

阿柱本来很欣喜斑回来了,但回来的斑完全不一样了,他一肚子的话要和斑说,关于村子关于和平,但是斑心不在焉,每次好不容易和斑说上两句话,斑的眼睛还一直盯着那个女人,很快就摆脱他又牵上女人的手。

虽然扉间说大概是普通人怀着忍者的孩子有些吃力,斑一直在给那个女人输送查克拉——但是知道了这个「事实」反而让他更加难受。

斑回来了,也不再插手村务的事实,不但没能让大家安心,反而让各族更加担心,不管是宇智波,还是其他忍族都盯着斑的「妻子」肚子里的孩子,要知道一个忍者的资质很大程度源于他的父母。

宇智波兄弟之前就是难得一遇的万花筒,宇智波斑甚至几乎能够碾压全忍界,他的孩子,就算有一半是普通人,资质又会怎样?

搞鬼是不敢,但先去接触一下,了解一下还在肚子里的孩子的资质的想法,每个忍族都有,毕竟斑一直在给那个女人输查克拉的事,不管是千手还是日向,还有其他一些忍族都心知肚明。

这样需要查克拉的孩子,不会太差……吧。

但是斑盯他的「妻子」盯得很紧,第一轮试探就失败了,扉间试图塞给斑一个「除了他之外没人能完成」的任务,但被斑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这可是从没有过的事,因为火影不得不待在村子里保证安全,一般来说斑总是主动承担这种任务,扉就指责斑只顾自己不顾村子,阿柱就打圆场,说自己去,斑保护村子。

但是斑依旧拒绝了「村子的事和我没关系,以后这种事不要找我」

柱大受打击,虽然斑这一次回来对村子的事不闻不问已经让他了解到斑的态度,但他既然肯回来,愿意把他怀孕的妻子放在他们两个的理想乡里,阿柱觉得他还是认同这个村子的,但是斑把话说得这么绝。

柱失魂落魄的回了家,他一直觉得,就算自己或者斑成了家,有了妻子和孩子,他和斑的友情都不会改变,但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这么想,怎么会没有改变呢?

斑他可是、宇智波啊!重视所爱之人甚于一切的宇智波,斑可以为了弟弟放弃他,自然也可以为了妻子放弃他,如果不是因为怕怀孕的妻子有危险,估计斑也不会回来吧。

他一个人待了半天,对弟弟在耳边的大吼充耳不闻,最后还是一个人接了任务离开村子。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