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以前我说过我是柱斑双担,有人问为什么你说双担还区别待遇。这里解释一下:

对阿柱我是老婆粉,作为老婆我挑剔老公这里那里不好什么没做到位啊哈昨天是我们第一次牵手纪念日你居然不给我礼物快说你是不是变心了不把我放心上哇我说了买一个西瓜吃不掉为什么不买1/4个多出来的你丢吗同周长圆形面积最大我知道但这不等于圆形收纳盒不占位置我估计你不知道你是智障吗,以上等等,反正要挑剔不等于不爱他,越挑剔越爱,普通人我还不挑剔他呢
对阿斑我是亲妈粉,妈妈爱你❤,斑斑最帅最美最可爱做什么都好好好什么在学校和别人打架?当然是别人家不好我斑这么乖才不会主动打人考试没考好肯定是老师试卷的问题反正我家斑是没错的阿斑这么优秀

这就是对老公和对儿子的区别👌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