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人鱼柱脑洞02

因为出乎预料的商业价值,宠物人鱼已经是个成熟产业。

斑毫不费力就从网上得知了人鱼忧虑的原因。进入繁殖期的人鱼需要大量的交际,即便是平时独来独往的品种,在这个特殊时段也会期待有“人”陪伴。值得庆幸的是,因为人类相似的外表和大海的广袤无垠,人鱼们并不挑剔。斑不需要购买另一只人鱼来满足自己的人鱼的需求,只要打开空间钮上特制的摄像头,允许它跟踪自己的行程就好。

事实上,绝大部分人鱼饲主都是这么做的。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用不了多久,害怕繁殖季过去的激素就会提醒人鱼爱上自己唯一能找到的对象。爱上人类的人鱼们会在下一个繁殖季到来之前对自己的伴侣保持忠诚,竭尽全力保护他或她,为了并不存在的后代。研究人员表示这可能是因为大海过于广袤无涯,一旦人鱼在繁殖季开始的头几天没有确定对象,那么整个繁殖季它都可能找不到能和自己产下后代的人鱼。

 

这种“爱”是如此愚蠢,以至于斑都要笑了。他恶趣味的想如果自己把摄像头的权限放开,从没有见过熙熙攘攘人群的人鱼会不会在人海中挑花了眼睛。

唯一不确定的是自己的人鱼是否真的进入了繁殖期——要知道大部分、绝大部分人鱼的繁殖季都固定在他们原生星球春秋两季,被人类饲养的则会在一段时间之后更变自己的繁殖季来适应当地的气候。然而还有一部分人鱼不是这样,比如——比如斑的人鱼,它从原生星球被抓捕到这里,为了制止它的反抗,这期间使用了麻醉药物,而它来到的环境刚好是人类为了享受制造的恒温区域这种情况下人鱼本身的生殖节律被打乱,可能有异常的繁殖需求出现。

 

斑皱着眉,按资料的指引观察人鱼的行动,好判断它有没有进入繁殖季。他记得父亲交给自己的资料里有写这还是条即将进入性成熟期的人鱼——当然现在可能已经进入了——也就是说,这可能是它的第一个繁殖季,愚蠢又毫无经验,不知道自己身体上的变化意味着什么,斑可能得花更多的时间去观察它才可能得出正确的结论。虽然事实可能用不着这么多时间。

 

斑眼角抽搐着看着这条蠢鱼四下游动了好久后偷偷摸摸的攒进一块礁石,后面贼眉鼠眼的像是要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资料上说一些人鱼会在繁殖季来临的时候在平坦的海底用尾巴挖一个窝,找到伴侣后让伴侣在那里产卵,聪明的人鱼会选择隐蔽的地方挖坑,好保护后来孵化的小人鱼。

斑挑挑眉,把摄像头换了个方向,自以为藏得很好的人鱼就露出来了。虽然并非是像斑想的那样为了繁殖做准备,但怎么说也能沾上边。斑吃惊的看到人鱼下腹接近人类下体的位置裂开一条缝,探出个形状十分熟悉的物体。他五味杂陈的看着年轻的人鱼开始把那件东西往礁石上撞,来回游动着摩擦,偶尔会吃痛的抱住那东西在水中旋转。作为一个男人,他大概可以想见人鱼行动的意义,但作为人鱼的饲主他只想大叫。所有的资料里都写了人鱼是体外授精的生物,有些品种会有类似于男性人类的外生殖器,但那更类似于一个管道,用来精准的把精子注入伴侣的身体。但人鱼的做法很明显是需要亲密接触的。

斑眼皮抽动几下,人鱼的下体在这样毫无技巧的做法下更加怒张,以至于斑把摄像头转过去好避免这辣眼睛的情况。

他一边静待人鱼那边的动静结束一边翻看其他人鱼饲主的帖子,不少饲主都抱怨自己不得不为人鱼解决生理需求。这让他感到了一丝安慰。尤其是在看到有位饲主抱怨说人鱼在繁殖期把他拖到挖好的坑里,在他放出伪造的卵子之后用精液糊了他一身的事之后更是神清气爽起来。

斑仔细搜寻着帖子,果然发现了相似的经验。饲主使用类似飞机杯的东西弄走了人鱼的X液,当然这也有后遗症,失去了宝贵东西的人鱼一刻不停的待在饲主旁边,只要摄像头偏离饲主5分钟就开始焦虑不安,直到繁殖季过了也是这样。据研究是因为这一类人鱼的雌性可以把精子储存在身体里,情况许可的时候就能产下小鱼来。相比之下,雌性人鱼就好养多了,并没有这些娇贵的问题。

接下来他手一抖进入了一个特殊的教育贴,专门给养育了雄性人鱼,又发愁他们的欲望的饲主。发帖人显然是个恶趣味的研究员,他在自己帖子里提到了个未经证实的猜想。已知一些雄性人鱼在特殊环境下会转变成雌性,通常这是在有复数的雄性人鱼且没有雌鱼的情况下才会出现的特殊转化。他猜测,雄性人鱼在意识到自己的爱人跟自己是一个性别,无法产下后代的情况下会变成雌性。

研究员在帖子里幸灾乐祸的表示,因为这种转化通常是在群体中体型最大的雄性人鱼上发生。所以请保证自己的人鱼比自己体型要大,否则对方可能期待你变成雌性。

 

斑啪的在特别关注上打了个勾。

就是这个!他满意的笑起来,这就是自己需要的帖子,只要自己运作得当,人鱼很快会自觉消掉那辣眼睛的玩意儿,变身成好用又方便的雌性人鱼。至于长着棱角分明阳刚的脸和肌肉块的人鱼变化成雌性会怎样——斑打个寒颤,很快把这个问题抛到脑后。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