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傻白甜柱间的脑洞 02

不好意思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网页崩溃了好多次,没办法给大家回复,等我手机充好电再一起回复大家么么~



傻子柱间就这样时时和斑见面,梦里的聪明柱间也和斑见面,聪明柱间和斑总有说不完的话可傻子柱间总说不出来,他和聪明柱间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可以和斑切磋练习,这也是他唯一比聪明柱间厉害的地方。聪明柱间和斑切磋起来胜负五五开,为了赢还常常耍小手段,但傻子柱间总是赢。有时候斑就会扳着傻子柱间的脸看,问他是不是脑子里都长肌肉了才这么厉害,傻子柱间就呵呵笑,斑说我厉害呀~特别高兴。而且斑还会给他带吃的,那是聪明柱间都没有的待遇。虽然其实是因为有次傻子柱间忘了吃饭饿得肚子咕咕叫,他想着斑快来了一直忍着,被斑发现了之后再见面就总带吃的给他。聪明柱间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傻子柱间就觉得斑对自己比对聪明柱间好,特别开心,有时候他高兴极了就会想打滚,想抱着斑舔。他真舔了,被斑打了一拳,说:“不能舔人,脏。”

 

——斑才不脏呢!

“我也不脏。”傻子柱间强调,他每次都洗白白了才来。他拼命用自己脸蹭斑的,斑被他蹭得哈哈笑,痒的,拿傻子没办法,只能由他去。

 

但是好景不长,像这种瞒过家族私下见面的事总会被发现的。傻子柱间又做了梦,梦里的斑要离开他,不,是离开聪明柱间,一双眼变成危险的红。

——傻子柱间惊醒了。

 

斑被田岛质问,他到底和谁在南贺川边见面。因为柱间傻,从没上过战场,他的资料并不为外人所知,但这附近的忍族除了宇智波就是千手。虽然田岛也奇怪这么大实力和斑差不多的孩子是怎么默默无闻的,但他猜是柱间是千手秘密培养的忍者。斑其实也猜柱间是被千手所收养,但对着田岛他只承认柱间是傻的,不可能是故意接近自己。田岛还是相信自己的儿子不会明知对方是千手还和他交往,就说就算是傻的也是千手,明天你就不用去了,他是傻的的话你不在也会来。

斑一想柱间还真的他去不去都会在河边等他,就跟田岛要求自己下手。柱间其实也被发现了,他的变化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不但变得爱干净了,还常常不在家吃饭。扉间偷偷跟着他去了河边,就看到他和一个明显是宇智波的男孩一块玩。佛间觉得柱间是傻的,也不知道他家和宇智波的恩怨,也没跟他说,就想着第二天直接动手。

 

傻子柱间因为梦里的事特别注意,出门不久就发现自己的父亲和弟弟偷偷跟着,他学着聪明柱间的做法,远远的就停下来找打水漂的石头。斑则是带好了烟雾弾和手里剑。两个人远远的一对眼,都发现了不对。后面基本上按原著发展,就是爸爸组攻击的不是弟弟组。佛间是觉得他大儿子是傻的肯定打不过宇智波,而田岛则觉得傻子没有实战经验更容易下手。斑挡住了田岛的攻击,把自己暴露在佛间的攻击下,而柱间是没有带武器的,石头也一开始就被他丢了出去,情急之下用身体给斑挡了一下,佛间的短剑直直穿透了柱间的右胸。

 

谁都没想到这个发展,斑看着在自己面前前胸透出一抹白刃的柱间,眼睛瞬间变了颜色。还是田岛先反应过来,把斑还有柱间都抢走了。佛间愣了半天,问扉间柱间会不会有事?扉间说大概不会。之前说过因为柱间傻,从没上过战场,外族都不知道佛间还有个儿子,毕竟千手族长的长子是个不会用忍术的傻子也太丢脸了。扉间还忍着跟他分析,他哥已经重伤了,要杀顺手的事,田岛真要杀柱间就不会抢走他了。佛间也不敢追,生怕他表现出对柱间的重视被田岛发现。

 

然后就是普通的养伤剧情。田岛想过用写轮眼拷问柱间,但是柱间的精神世界里一片混乱,因为重生柱间和幼柱间意识交战伤得乱七八糟,虽然在遇到斑之后好了一些,但是还是很乱。正常人不可能拥有这样的精神世界。一个傻子,还是个有一定实力愿意为他儿子牺牲的傻子,既然是真傻那就没有威胁,可以养。

 

傻子柱间受了伤,但还是很高兴,斑的眼睛虽然变红了,但并没有离开他。他本来也很少归家,离开家来宇智波一点也不觉得不习惯。尤其在这里斑还可以腫他边上,半边身子被包着不能动也不算什么了。就是斑的弟弟不喜欢他,叫他傻子,但是斑训他弟弟了:“柱间不傻。”

柱间感动到哭,从没人说他不傻,泉奈被怼得一脸懵逼,明明是斑哥你说他是个傻子的!回头斑看见柱间要哭不哭的样子露出个嫌弃的表情。

“想什么看着这么恶心,蠢货!”

一边泉奈的眼晴都睁大了,斑哥明明是你叫他蠢货的。柱间才不介意呢,他在千手时就很多人直接傻子傻子的叫他,语气里那种轻视都听得出。斑的弟弟叫他傻子的时候都没有那种感觉,斑叫他更是有种亲昵的味道。斑真是温柔,斑的弟弟也是好人。

千手家里愁云惨淡。佛间虽然觉得他不会有生命危险,但还是担心,可柱间根本乐不思蜀。他伤在右胸,肺被穿透,不方便活动,斑就干脆和他住一屋好照顾他。白天他不能和斑切磋,就靠在廊下坐着,看着斑和斑弟弟在院子里训练。等练累了斑就在他旁边休息,泉奈就靠斑身上。柱间就觉得,真好啊。

 

傻子柱间对千手没有什么归属感,也不觉得住在宇智波有什么不对。他对更早的时候没什么记忆,等有记忆的时候大家已经都开始傻子傻子的叫他。他其实不笨,只是因为精神世界的破碎显得反应慢,一些人欺负他之后看他没什么反应就更加肆无忌惮。等这种精神损伤随着时间变化渐渐开始恢复的时候他已经独立于人群之外了。除了斑之外,就连佛间和扉间都不知道他现在已经变得这么强。田岛确认过他是真傻之后对他的看管也放松了。他毕竟是个千手,而且是难得的天生仙人体,普通宇智波要三个月才能好的伤,他半个月就好得差不多。斑又特别照顾他。宇智波的家庭教育和千手完全不一样,哥哥带弟弟真是手把手,先前他活动不方便的时候都是斑帮他穿衣服洗澡,等他好些了,斑还是照常给他打理。傻子柱间也不知道要自己来,就喜欢斑照顾他,泉奈嘲笑他他也不管。他还是常常做梦,梦里的聪明柱间总是一个人到处找斑,但怎么也找不到,有一天聪明柱间跟他爹一起上了战场,迎面遇到了也上了战场的斑,聪明柱间想和斑说话,但是斑睁着红色的眼晴迎面就是一刀。

 

这是第一次聪明柱间没能跟斑说上话。聪明柱间很伤心,傻子柱间也伤心着哭醒了。梦里的斑看起来就像不认得柱间一样,哪怕只是梦都特别可怕,傻子柱间一边想一边抽泣。他也知道要掩饰,就默默哭,身体一拱一拱的,硬是把斑吵醒了。幼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就拍他背安慰他,傻子柱间把头拱斑怀里,闻着斑的味道才慢慢平静下来,大着胆子跟斑说想看他的眼睛,红色的那个,斑也大方的转出了写轮眼。傻子柱间看了半天,确认斑还是他的斑,不是那个不认识柱间的斑,这才松了口气,扭着非要跟斑睡一个被子。斑困死了,懒得跟他磨。等傻子柱间手脚并用的把斑缠住,快要再睡着的时候,才突然想起聪明柱间要跟斑说什么。不想和斑分开,想跟斑永远在一起。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