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柱间、扉间与斑 3-4

* 原作向

* 柱斑前提的扉斑,柱斑前提的柱水,洁癖者勿入

* 柱间黑化、不,算不算黑化我也说不准

* 这篇很多点都在后面,不到结束不算完,请大家切勿因为某一段的内容就下定论

* 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



3

他身心俱疲的回到实验室。

平时被当成床的解剖台上此刻躺着一只大猫,毛茸茸的发尾占据了大半张解剖台。斑全身上下只套着件白大褂,扉间提供的衣物被他说成是“沾着千手的臭味”丢掉了。扉间忍了很久才克制住自己不告诉他这里所有的衣服即使没有带着千手族徽也都是自己穿过的。他本来打算叫醒斑,告诉他葬礼上发生的事,可他现在一句话也不想说。斑大概、可能已经知晓了一切。他忍不住摸了摸那看起来有着神奇厚度的发尾,出奇的并没有想象中扎人的手感。他又摸了摸确定。斑一动不动的任他动作。

这家伙该不是哭了吧?

扉间想。大哥到底是为什么,做出这种近乎逼迫宇智波放弃斑的事。一会儿他想起来斑带着九尾袭击木叶,觉得有些解气;一会儿想起斑为了宇智波失去了家人、失去了弟弟、失去了能失去的一切,又觉得这样对他太过残忍。尤其是这项决定是大哥下的,那就更残忍了。他回想起自己曾经觉得大哥对斑比对自己这个亲弟弟还要亲近,说起话来三句不离斑,就越发觉得今天的柱间是怎样的失常。他想得深了,手上的动作就慢下来。一边斑忍了又忍,一忍再忍,终于忍不住翻过身抓住那只肆虐的手笑得狰狞——

“哈?你摸我屁股摸得爽吗?”

4

自从摸斑屁股被斑当场抓包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变得不一样了。

——才怪!

扉间觉得自己百口莫辩,他明明只是喜欢毛绒绒,摸到斑的屁股那是意外,尤其是当他意识到自己摸了老虎屁股的时候已经被斑抓包,根本没记住是什么感觉。斑倒是开始理直气壮的指挥起他来。实验室的一角已经被斑征辟,成为他的专属实验区,用万花筒设立的结界连扉间都进不去。扉间拿过来的新衣服上就算有千手的族徽他也不在意,整天套着大一号的衣服在实验室乱晃。扉间猜他有和外界联络的方法,但抓了好几次都没抓到也就放弃了。斑倒是威胁了他好几次不许把他活着的事告诉柱间。扉间懒得理他。他才不会让斑再影响自己逐渐正常起来的大哥。漩涡一族送上了他们的公主来木叶以求得庇护。柱间似乎在他三十多岁的高龄焕发了青春,对比他小二十岁的水户一见钟情了,正带着她满木叶晃悠。扉间有些庆幸斑这段时间过于沉迷于他的实验。他不敢肯定如果斑知道柱间恋爱了会做什么。虽然他们应该只是挚友。他不由得把正皱着眉咬着笔尖思索的斑同水户比较,最后不得不承认斑这副皮囊真是生得好,哪怕做出这种没气质的动作也赏心悦目。他突然发现自己盯着斑的时间过长,暗骂一声宇智波真是妖孽,故作不在意的走过去。

“你这样不行。”

斑端坐不动。

“像这样你做实验做到死也别想有什么成果。”他继续。

斑还是没动,不过扉间注意到他的气息变了。他暗自得意,想要瞒过一个感知型忍者就算你是宇智波斑也不可能:“你得有个计划。”

斑哼了一声,扉间无动于衷。

“把实验分组你知道吗?对照组一、对照组二……划分不同的条件。有比较才能知道到底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斑转过头来。

“你该不会是没试过开发忍术吧?还是只有用写轮眼的那种?”

他再接再励。

斑把实验记录“啪”的往桌子上一摔。

“教我。”

——计划通。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