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接上)幼柱:斑、斑斑……幼斑:怎么了?幼柱:白天、白天我听见……他们说(脸红)你是我的小媳妇!幼斑:(想起来训练场边的事)那是他们胡说的!幼柱:(大惊失色)斑斑不是我的小媳妇吗?(沮丧)我哪里不好……斑斑不愿意当我的媳妇儿……幼斑:可恶你又这样!幼柱:说好了最喜欢我的……幼斑:我是男人怎么会是你的媳妇!你是我的小媳妇才对!幼柱:咦?我也是男的呀?幼斑:你个木偶懂什么,说你是我媳妇就是我媳妇!幼柱:(想了想开始脸红)我是斑斑的小媳妇,可以抱着斑斑睡觉吗?幼斑:可以!幼柱:可以和斑斑一起洗澡,让斑斑帮我穿衣服吗?幼斑:当然!幼柱:(脸红红)那,斑斑还会喂我吃饭吗?幼斑:(也开始脸红)喂、喂你……你是我的媳妇儿……该你做饭……幼柱:那我做饭,斑斑喂我吃!幼斑: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