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童话

* 正式的生贺大概出不来了这个凑数。小学生文笔流水账。
* 大概有一句话扉泉。不算扉泉也行。
* 以上都可以请继续→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之国有四位王子,老大叫千手柱间,老二、老三和老四分别叫做千手等等、等等、还有等等。老国王去世之前叫来他们,让他们去寻找传说中的魔女。“我把我的财富都放在魔女那儿,”老国王上气不接下气的说,“谁能找到魔女,从她那里弄来长生不老药献给我,我就把王位传给他,让他当下一任的王!”

“放心吧老爹(父王)!”王子们异口同声的回答。

他们回答得肯定,离开国王寝宫时却愁眉不展。魔女神通广大,在幕后操纵了这个国家一千年又一千年再一千年,没人知道她在哪,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寻找她简直是不可完成的任务。不过王子们都很聪慧,很快他们就发现了线索。第一个离开王宫的是三王子千手等等不对瓦间,他带领大队的骑士出了门。

“魔女活了三千年,”他高举着宝剑说,“她一定是这个国家最老、最丑、也最凶恶的女人!”他带着骑士们闯入森林,被食人族的女首领抓住,只剩下一只手被带回来。

王子们为兄弟哭泣后,四王子千手板间也出了门。他只身带上侍从去了森林之国最著名的花街:“魔女一定是这个国家最美丽女人。”他憧憬着说,拿着自己修改了许多次的诗篇。拥有文彩和金钱的王子在花街出了名,从此再没有从花街里出来。

“才不存在什么魔女。”二王子等等(不是)整了整毛领,他是个难得的、相信科学胜乎一切的人,“能够活三千年的人根本不存在,没有线粒体的端粒有那么长。”他理性分析,“能够掌管父王财产的人有且只有一个!”他信心十足的去敲了国王寝宫的门,然后被自己的“魔女”母后打得连兄长都不认得。

老大千手柱间是个胸无大志的王子,他根本不在乎下一任国王是谁,只乘弟弟养伤的机会偷了他的私房钱准备赌博。赌场里人声沸腾,不同寻常的热闹。“赌神!”“赌神!”柱间听见有人兴奋的低语。他好奇的挤进人群,正好看见一个全身裹在黑袍子里的男人掀开骰碗的钵盖,手指又白又细,一下子吸引住他的眼睛。“我来和你赌!”他大刺刺的坐到男人的对面,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的斗篷,好似能透过斗篷看到男人的脸似的。很快他输掉了自己和弟弟的私房钱,名下的庄园,王子的私章,卫队,戒指,剑还有衣服。
“还赌吗?”男人兴趣缺缺,周围“大肥羊”之声不绝于耳。柱间很是不忿。哪怕一眼,就看一眼也好啊。他想着,手摸到身上仅剩的内裤。
“停!”男人伸手阻止,“不要内裤!”他坚决拒绝。“可我只剩这个了。”柱间恳求道,男人的手指正在眼前,因为伸直露出一截的手腕白得发光,看得他只咽口水。“对了。”他灵机一动,“还有我自己。我赌我自己。”他渴求的看着男人,“输了的话我就当你的奴隶,一辈子服侍你。”他眼睛闪闪发亮,“永远跟着你。”于是大王子千手柱间把自己输给了来历不明的男子,再也没有回王宫。

王宫里留下只有二王子千手扉间,自然而然当了国王。他颁布命令要求全国推行义务教育,相信科学破除迷信。“没有人能活三千年。”他在教科书的扉页上这么写,“什么魔女都是骗人的。”森林之国的生产力从此扶摇直上,成为大陆第一强国。这句话和他后来的另一名句一直悬挂在森林之国的学校教室墙上。

——END——

PS:
柱间成为了神秘男子的奴隶,不但看到了脸,还摸到了手。他学了很多技能,一力用到了服侍神秘男子上面,最后服侍上了♂床。一天他打扫城堡仓库时发现了不知什么时代传下来的森林之国全国土的地契还有各代先王的权杖印章。“哼,只有把自己全部身家献给魔女者才能成为森林之国的王,”宇智波.魔女.神秘男子.斑不屑的说,“这是森林之国初代的王和我们宇智波一族的约定,”他看向千手柱间,眼神柔和,“不过像你这种连自己都赔上的笨蛋还是第一个。”“斑可不觉得我笨,”特殊情况下总是精明无比的千手.前王子.奴隶.柱间搂着自己的爱人,“没有什么能够和斑相比,”他温柔的溺毙在宇智波仿佛承载着漫天星光的眼里,嘴里吐露着甜蜜的情话,“遇到斑是我一生的幸运。”他索要了一个长长的、长长的吻,再一次带着自己的爱人沉入情热与爱意的海洋。

PS 2:
“只有把全部身家献给斑的人才能当国王吗?那么扉间……?!”
“哼,一个窃取王位的小偷而已!”看着柱间担心的神情斑扭过脸,“不过也算情有可原,以后补上就行了。”
“果然斑最温柔了!可是……”柱间突然沮丧起来。
“你这毛病还没好吗!”斑炸毛。
“可是、可是、不想要斑接受别人的敬献,”柱间哭唧唧,“只想要斑接受我一个人,哪怕扉间也不行……”
“你、你以为随便来个人我就会接受他的进献啊?”斑转头,柱间眼尖的看见他通红的耳垂,“泉奈还等着进行他的魔女考核……”
“斑你最好啦!”

PS 3:
国王扉间执政后取得的科技成果数量大不如前,一定是因为国务太忙了。

PS 4:
多读书,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国王扉间的又一名句。

没人知道宇智波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