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_间关莺语

纯食 | 左右固定 | 鬼灭*日黑 | 咒术*五夏 | 火影*柱斑 | 黑篮*赤黑 | 猎人*团侠 | 家教*1001 | 死笔*L月 | 网王*忍迹 | 不搞rps*3

 

当鳄鱼遇上缘一

纯吐槽,意思意思打的TAG



🐊:?!

弟:您是……神明?

🐊:对啊,我是,我就是创造你的神!

弟:他们都说我是受神明宠爱之人。

🐊:对的对的!

弟:神明赐予我很多东西。

🐊:对的!比如你无人能及的天赋!

弟:可惜我辜负了您的期待,没有斩杀掉鬼王。

🐊:这不是你的问题,无惨注定要在400年后才会死。

弟:……那我有这个天赋有什么用吗?

🐊:你可以负责把呼吸法传下去。

弟:可是没人能学会我的呼吸法。

🐊:不不,400年后有人学会了,是炭吉,你记得炭吉吗?是他的后代。

弟:可是那只是为了健身的简略版……啊我知道了,一定是400年后出现了天赋超过我的天才吧。

🐊:不,没有,没有能超过你的天才,其他人跟你是云泥之别。

弟:原来不需要这样的天赋,也能学会日之呼吸吗?

🐊:(语塞,转移话题)也不算吧……炭治郎那是……啊,我还给了你深爱你的父母。

弟:母亲……身体不好,我7岁就去世了。父亲他……

🐊:他爱着你啊,因为找不到你,30岁就思念成疾,去世了呢。

弟:…………他说要杀掉刚出生的我。

🐊:那只是一时迷信。

弟:说我是忌子。

🐊:不是的,忌子是你哥。

弟:兄长?!那么温柔的兄长怎么可能是忌子?

🐊:那都是假的,你哥从小就不是好东西,他看了你妈的日记妒忌得流鼻血,诅咒你去死呢。

弟:………………那父亲让我住三叠间的房子,说要把我送去寺庙。

🐊:他后悔了,不光是你,连你哥他都没送去。

弟:他还想丢掉兄长吗!?

🐊:不,没有,是你哥自己瞎想的,阴暗的人想什么都阴暗。

弟:我也以为父亲会送我去寺庙。

🐊:你不一样!(激动)你看,我还给了你能心意相通的妻子。

弟:歌生孩子之前,被鬼袭击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毕竟这个美好的世界,是鬼蒙上了阴影。不这样你也不会走上斩鬼之路。

弟:……如果没加入鬼杀队,我也救不了兄长……

🐊:对,就是这样。

弟:但是兄长不加入鬼杀队的话,以后也不会变成鬼。

🐊:都说了这跟你没关系,你哥本来就是坏胚。

弟:没有这件事,兄长就不会下地狱。

🐊:都说了没关系啦!你哥是家主啊!是战国领主!你遇到他之前,他都已经杀了好多人了,肯定会下地狱的!

弟:………………当家主就要下地狱吗?

🐊:(语塞)你爹爱护妻子和孩子,应该不会。

弟:爱护吗?

🐊:你哥抛妻弃子,肯定会下地狱。

弟:可是兄长是为了给他的下属报仇。

🐊:瞎说什么呢,他就是觊觎你的剑术。

弟:兄长放弃了高高在上的地位和锦衣玉食,跟我昼夜奔波在斩鬼的路上。

🐊:地位什么的不重要,他就是妒忌你剑术好。

弟:缘一只是个普通人,被人围攻一样会丧命,兄长看不惯我,只要让他的属下围杀我就好。

🐊:你是不是对神的恩赐有什么误解?你七岁就能打败成年剑士教师,奔跑一天一夜才有一点疲惫,妻子死后不吃不喝十天也没有事,别人开斑纹25岁就过世,你却可以安安稳稳活到85岁,一瞬间可以认清1800个目标并挥出1500刀,你怎么会觉得普通人的围攻对你有用?

弟:其他人做不到吗?

🐊:做不到。

弟:兄长也做不到吗?

🐊:都说了做不到了。

弟:(低声)兄长变成了鬼,也做不到吗?

🐊:当然做不到!

弟:那您为什么不宠爱兄长,赐予他这些呢?兄长比缘一更需要剑术的天赋。

🐊:都说了他生下来就是坏胚,只有你这样善良的人才能得到神明的宠爱。

弟:您说过,那是迷信。

🐊:都说过你的哥哥才是忌子了。

弟:兄长小时候非常温柔,被父亲责打了还记得送我笛子,让我有机会求救。

🐊:他要关心你,早该知道你会说话,也不至于送你什么笛子侮辱你。

弟:母亲也不知道我会说话。

🐊:(语塞)他只是可怜你。

弟:兄长从小就怜悯弱小。

🐊:那是你善良,所以看别人都是善良的。

弟:我和兄长重逢的时候,他的属下都战死了。即使是鬼杀队的成员,也不能保证遇到恶鬼的时候坚持迎战不逃跑的。

🐊:那是因为那只鬼很强,他们逃不了。

弟:普通的鬼物,一个成年男子拿着利器,也能反抗一二,何况是数十名精通战阵的武士。那些武士都死在方圆两丈之内。

🐊:所以说了那只鬼很强了。

弟:我在天国也见过许多后辈,能够有这种水平的鬼物,起码应该是弦月水准。

🐊:你猜的对。

弟:这样实力的鬼物,一般是鬼王直属。

🐊:啊(这我还没想过)。

弟:根据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普通的鬼物都是因自己的欲望活动,狩猎女人、孩子、诸如此类。

🐊:不愧是缘一,确实如此。鬼物杀人食人是有选择的。

弟:但鬼王惯于隐匿自己的行踪,除非为了逼出鬼杀队的成员,否则不会对贵族或者大批平民出手。

🐊:对、对?

弟:为什么那个地点会出现足以覆灭一支军队的鬼物,还对兄长出手了?

🐊:???

弟:您说过,歌的死是为了让我走上斩鬼之路。

🐊:啊?啊??(我说过吗?)

弟:那是不是这次袭击,是为了让兄长也来鬼杀队。

🐊:(神气活现)那当然!他只要看到你的剑术,就再也走不了啦!

弟:兄长痴迷剑术,愿意抛弃一切来到缘一身边。

🐊:(好像哪里不对,又没有什么不对)

弟:夙兴夜寐,孜孜不倦,很快习得了呼吸法。

🐊:那只是残缺版本。

弟:其他人都找到了传承剑术的继子,唯有我和兄长找不到。

🐊:(想反驳,但又是既成事实)

弟:我以为兄长和我是一样的。

🐊:他和你才不一样!他天生就坏!

弟:如果不变鬼的话,兄长也会在25岁死去吗?

🐊:大、大概吧(我没想过啊)。

弟:兄长为了剑术,宁可离开缘一化为鬼物。

🐊:所以说了,他天生就坏,你看其他人也会死,有谁变成了鬼吗?

弟:兄长遇到鬼王,不化作鬼物,能活下来吗?

🐊:不能。

弟:比起兄长死去,竟然宁愿他化作鬼物也活着,这是缘一的错。

🐊:呃?呃?(我有写过吗)

弟:直到自己快死了,才敢去见兄长。

🐊:这是你心善,即使是那么一个兄弟,也只知道对他好。

弟:兄长已经化作鬼物,就算没有化鬼,还是人类的时候就厌憎缘一了。

🐊:会讨厌你就证明他不可救药。

弟:但面对衰老的缘一,兄长竟然下不了手。

🐊:啊?

弟:兄长对缘一毫无杀意,缘一却想要杀掉兄长,和兄长一起离开人世。

🐊:你不是没有杀掉他吗?

弟:此大不敬。

🐊:没有什么不敬!战国时期后出生的才是哥哥!

弟:(茫然)啊?

🐊:也就是说正常来讲,你才是哥哥,你哥是你的弟弟。

弟:是、是吗?那缘一应该好好照顾兄长,(低声)像兄长以前照顾缘一那样。

🐊:都说了他才是忌子!不值得被照顾!

弟:您说我天性善良,兄长天性邪恶。

🐊:对!

弟:但天性邪恶的兄长却怜悯我,即使我是忌子也温柔的照顾我。哪怕已经成为理应不死不休的敌人,也对缘一毫无杀意。

🐊:他只是可怜你老了。

弟:兄长果然怜悯弱小。

🐊:他已经变鬼了。

弟:兄长即使化作鬼物也怜悯弱小。

🐊:他只是可怜你。

弟:是吗?兄长果然偏爱缘一。

🐊:(爆发)都说不是啦!400年后他还给要杀他的后辈包扎伤口!还称赞当时鬼杀队的柱们的技艺!说他们死掉就太可惜了!

弟:兄长一向如此,最能发掘人的优点,即使是敌人也不吝称赞。但是包扎伤口太过了,毕竟是敌人,兄长就是太温柔了。

🐊:(不行,说不通)


——TBC——


抱怨一下,我刚刚补篇被P,真的是秒P,连只有标题和微博ID的都不放过,实惨无比

最后还是没放上来,气死了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